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表弟的表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弟的表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放假,我和我的表弟石晅到株洲玩,另外同行的還有一個我從來沒有見過的人——石晅的表弟——孫洋洋。

  他和石晅差不多大,高高瘦瘦的,鼻子又高又尖,標準男生嘴巴,加上一雙圓溜溜的眼睛,臉白白的,在我看來,唯一的缺點,就是眼神有點空洞。

  和他坐車時我發現他性格很孤僻,他不喜歡開口說話。我問他,你要吃點什麼?他只是看着窗外搖頭,於是我更加想接近他,逗他開心,想讓他外向點,於是,我拿出了男孩子的秒殺武器——平板電腦,結果他不理睬,我打開了當前最流行的格鬥遊戲,教他玩,他玩了幾分鐘,輸了,就把電腦一古腦地扔給我,不玩了。難道他對遊戲一點也不感興趣?嗯,對了,上車之前,媽媽幫我買了一大袋的零食,我就不信他不吃!結果,我拿出的米蘇蛋卷、口香糖、麻辣、檸檬片等等全部敗陣。哎……我認輸了!換石晅了,結果發現石晅給他的東西他很容易接受,噢,我和他才認識了半個小時,怎麼可能玩得很好呢?

  經過了一天,漸漸地我和他相處得好了許多。他也曾主動借我的平板玩。在吃飯時,他莫名其妙地對着我揮拳,而且好幾次都打在我臉上,起初我並不在意,以為他只是在和我玩罷了,後來,他一拳把我的臉打痛了,我立馬生了氣,推開他的手,呵斥道:“誰叫你打人呢?”媽媽馬上走過來,把我拉到一邊,悄悄地對我說:“孫洋洋以前是很聰明可愛的,可自從他父母鬧離婚以來,他受了很大的刺激,現在得了自閉症。你得多關愛他。”

  我立刻被震撼了。

  怪不得他那麼孤僻,怪不得他那麼奇怪!

  對於這樣一個人,我怎麼能生氣?我又怎麼忍心生氣?我禁不住自責起來。

  再看向他的父母——神色憂鬱,愁眉不展……我真的很想大聲地問他們:現在你們這樣,當初幹嘛去了呢?你們怎麼能為了自己的一些利益這樣地傷害自己的孩子呢?

  現在社會上還有很多正在吵架、正在鬧離婚的父母們,你們是不是在吵架前多想想你們共同的結晶——孩子呢?

您正在瀏覽: 表弟的表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弟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