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饞嘴”表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饞嘴”表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饞嘴”表弟 

  我的弟弟今年七歲了。平常一有什麼好吃的,他就吃個沒夠。所以我就叫他小饞貓。這個月老師提倡尊老愛幼,不知他學到了什麼沒有。 

  有一次,我買了幾串羊肉串,放在了桌子上。弟弟兩個大眼睛,一直盯着羊肉串。我看見了就說:“你個小饞貓,又想吃了,”我給了弟弟四串。只見弟弟拿着羊肉串跑進了奶奶屋,遞給了奶奶兩串。我想,弟弟學雷鋒學好了。不會吧!我還要考驗考驗他。 

  有一天,我爸爸帶着全家人去飯店吃飯。上來菜后,弟弟立刻夾了一塊肉,我想,“這個小饞貓終於露出了他的本性,”但是出乎我的意料的是,他竟然把菜夾給了奶奶。這使全家人非常驚訝。我想:“他果然是在老師那學會了要尊敬老人了,真是士別三日,定當刮目想看。”我們以後再也不叫他小饞貓了,都叫他小模範。 

這就是我的模範弟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饞嘴”表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饞嘴”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