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饞嘴貓”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饞嘴貓”妹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饞嘴貓妹妹,她是我的鄰居,叫圓圓,比我小兩歲。她扎着兩條小辮子,嘴巴不大不小。胖嘟嘟的身子,圓乎乎的臉蛋兒,圓鼓鼓的胳膊腿兒,渾身都是肉。她脖子上的肉一層一層的,像千層浪,整個看起來像個“彌勒佛”。

  妹妹的胖和她的“饞嘴”有着密不可分的關係。暑假的一天晚上,我正準備看精彩的電視節目,聽見有人敲門,就連忙跑過去,開門一看,原來是圓圓,就連忙讓她進來。她進我的小屋,就看見我的零食櫃里有大包小包的食品,她盯着小食品,忍不住流出了口水。我看見她強忍住把口水咽下去,就趕緊打開柜子,拿了一包“妙脆角”給她。她趕緊接過去,很老練的“呲啦”一聲撕開了包裝袋兒,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她一會吃完了這一包,然後目不轉睛的盯着食品櫃。

  我正看的興緻勃勃,懶得給她拿,就說:“你想吃什麼,就隨便拿吧。”她果真跑過去,拿了一包,很快吃完了。就又拿了一包……轉眼間,地上的包裝袋兒足有7,8個了。再看看她那得意洋洋的樣子:右手拿着一包“可比克”,左手不知何時接來了一杯涼開水,邊吃邊喝,嘴上和手上都油乎乎的,還不時地打着飽嗝。

  說她是“饞嘴貓”一點也不誇張吧?

  駐馬店市回族小學三年級:靳晴

您正在瀏覽: “饞嘴貓”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饞嘴貓”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