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饞嘴”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饞嘴”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位“饞嘴”的小女孩,雖然我嘴饞,但是卻一點也不胖,相反還有點瘦。 

  有一次,上鋼琴課,我可不是先去學鋼琴的哦!而是先去買零食吃的呢!我買了零食后又要急急忙忙地跑去琴行。到了之後,老師還在吃飯呢!至於我嘛,馬上跑到琴房裡偷偷地吃上美味的薯片。“咔—咔—咔!”一下子吃了三片。啊,真爽快呀!突然,老師進來板著臉說:“你看你呀!就是那麼貪吃,怪不得一溜煙的跑進來。”心想:哼!你就是多管閑事,就你那小樣兒! 

  零食吃完了,開始上課了。老師瀟洒般的說:“今天我們來認譜。”“又來了!”我抱怨地說:“每一節課都在認譜、認譜有一點膩了。”“上完這一節課給你東西吃,可以了吧?”老師怪怪地說。我就頻頻點頭的答應了。可是下課老師還沒給我,此刻,我的心好像告訴我:死心吧!不要想着零食了。就當作你生病咯!想完了之後,我的腦子全寫着生病、生病、生病。不知為啥?回到家還真的覺得有點不舒服,差點讓爸媽急壞了! 

  記得還有一次,媽媽生病住院。爸爸叫我回家吃飯,我沒有一點反映。爸爸還以為我也生病了。其實,我雖然貪吃,爸爸媽媽有什麼不舒服或生病啦,我就啥也不吃,心裡惦記着爸媽。 

  大家現在認識了我這個“饞嘴”的小女孩了嗎?

您正在瀏覽: “饞嘴”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饞嘴”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