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隻小花狗照鏡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花狗照鏡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對孿生狗兄弟,大狗叫快快,小狗叫黃黃,他們從小就活潑可愛,聰明過人,十分討人喜愛。有一天,爸爸買來一面哈哈鏡,他把哈哈鏡搬回家,就出去有事了,兩隻小狗眾沒見過哈哈鏡,以為只是個普通的玻璃鏡,並沒有在意,快快說:“我們去照照鏡子,看看我們到底長的怎麼樣吧!”快快出主意說。黃黃很同意快快的建議。

  黃黃來到哈哈鏡的一面,只見他體型龐大,英俊極了,心裡想我長得這麼蕭灑,我看老虎也該下台了,應該由我繼承森林之王的位置。而快快照了鏡子的另一面。只見他體型矮小,哪裡還配當哥哥呀,他恨不得鑽到地縫中去。

  兩隻小狗照完鏡子出來以後,快快變成了自卑的性格,走路都低着頭,而黃黃卻變得狂妄自大,走路還講髒話,使人討厭,兩隻小狗就這樣可憐的變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人的生活處境與一個人的聯繫多大呀,我們從小就要有謙虛,不驕傲,自強,不自卑的心理,還要不相信幻覺。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花狗照鏡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花狗照鏡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