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和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和他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她和他 

  她和他,是一對很要好的朋友。是普通朋友。真的很普通。 

  可是,由於他們太要好了,不免引起一些非議。開始,他們還能忍受,漸漸的,他們受不了了。世界,總是回變的,何況人的心? 

  他們,終於決定談一談。 

  最終,他們談好了:不再承認對方是自己的朋友,哪怕是普通朋友都不行。 

  臨走時,他對她說:“我也不想這樣,只是、只是,我不想被流言蜚語所牽絆。”她抽泣了:“我明白,我理解你。儘管我們是普通朋友,但,不光是你,我也感覺,這個世界的變化太大了!” 

  就這樣,他們不再在一起談論剛出的新書,不再在一起玩,在一起討論......可是,仍然有不少關於他們的謠言傳入他們的耳中。他們有些疑惑,不得不再一次召開“私人會議”。 

  最後,他們沒有得出一個好的結果,因為他們認為,沒有什麼方法能制止這種流言蜚語的繼續產生。他們愣住了,感覺這個世界好冷,好冷......

您正在瀏覽: 她和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和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