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小說】她和他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小說】她和他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他和她生活在一起,住在一個破爛的房子里。房子在下雨時就會漏水,所以漏洞下常年放着一個爛了邊的塑料盆。

  可他不爭氣,天天泡網吧。一次,她親眼看到他走進了網吧,帶着一個女孩兒。他很晚很晚才回到家,看到了一臉疲憊,卻依然等他的她。她的臉上帶着還未乾枯的淚痕。他從她身邊走過,她猛地起身“啪!”的給了他一巴掌,他轉身一臉詫異的看着她,她卻決絕的轉身,拿起外衣將門重重的摔上。

  第二天早上,他出門看到了坐在門外紙箱上睡着的她,旁邊的大紙箱里裝滿了用過的面巾紙。她的頭髮上有着昨夜被雨水澆淋的痕迹,那齊齊的劉海,因為被雨水的沖刷,弄的一縷一縷的。他抬手,幫她擦乾了臉,扶進了屋子。他發覺她的頭特別的燙,是的,她一夜雨淋,發燒了。他把葯給她服下,再去摸頭的時候,被她一巴掌打下:“滾回學校!”他看着她:“哦。”聽到了他的回答,她轉過身去,不再看他。

  他去了學校,面對着老師和同學們驚奇地目光,坐了下來。可是,他並沒有聽課,而是在課上睡了一天,老師沒對他抱多大的希望,準確的說,他來學校就是個驚奇的事情了。同學們都不去叫他,他不經常來學校,同學們並不認識他。

  他放學回家,發現餐桌上擺了很多好菜,還有一些肉。雖然不多,可是對於他來說已經是很好了。可他後來又在想,為什麼呢?她走了過來:“今天不錯,以後要加油!”吃飯的過程中她一直笑眯眯把肉夾到他的碗里。

  他,愣住了。從那刻起,他發誓不能辜負了她。

  慢慢的,他開始為了她在老師和同學驚奇中帶着不可思議的眼神中拚命學習。但他不是神,他只是一個普通人而已,落下那麼多的課程,補上去怎會那麼容易?別的同學會請家教來補,可是他的家庭環境是不准許的啊!同學們和他也都很疏遠,老師有時也只是對他笑笑而已。所以他累了,不想拼了。可當他回到家看到她為他笑眯眯夾菜的神情時,他便動搖了。接下來,他一直這樣念完了一學期。

  開學后,他發現老師對他好了,每天放學后,都會給他補課。他不知道為什麼,從老師的嘴裡,他知道了,原來是她和老師說了他的情況。

  後來的後來,他成為了一位成功人士。當他在每一次聚會時,在每一次別人詢問他的成功方法時。他總會笑笑,摸一摸他旁邊那個她的花白頭髮:“因為有了她,所以我才會成功。”而旁邊的女人也只是傻傻的笑着,用抖得厲害的手給他遞上一杯水。

  沒錯,她是他的母親,他是她的兒子。他永遠和她有着不同凡響的關係,永遠也甩不開的關係。就是因為她是他的母親,他是她的兒子,所以在她年事已高得了老年痴獃的時候,也依然不忘給他屬於自己的——母愛。

  他和她,他是兒子,她是母親。

  初二:笑樺夏

您正在瀏覽: 【微小說】她和他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小說】她和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