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憶中的他和她和她和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他和她和她和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中的他和她和她和他 標籤:她和他作文 他和她作文 他和她的故事作文 她和她作文

聽到這個名字你一定會很奇怪,他是誰?她是誰?她和他又是誰?那是我哥、我、表妹、表弟。假如你一看見我們四個,一定認不出我們四個是有血緣關係,因為我們四個一點也不像。在我記憶中我的童年是快樂的,因為有哥哥疼我,有妹妹和我玩。可我的小表弟出生后,我和表妹就越看就越不順眼。雖然說表弟只有六歲,但他很聰明,記性也很好,知識很調皮罷了 

  我表弟超喜歡粘着我哥,沒有辦法我哥只有和他玩。但因為我這個小表弟很調皮,有時候就連我哥就也要”火山爆發”的。有一次表弟纏着我哥說他要玩鞭炮,無奈之下只能給他買鞭炮。表弟一拿到鞭炮惡劣的本性就出來了,他壞笑着向我和表妹”進攻”,哥哥咯咯的笑着,我和表妹一邊跑一邊用嫌棄的眼神看我哥。 

  突然弟弟好象明白了什麼,看看哥哥在看看我們,他恍然大悟的邊笑邊點頭。弟弟拿起一個鞭炮向哥哥丟去,給我哥來了一個出其不意。我哥哥大吃一驚,他瞪大着眼睛,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說:”是不是你叫他丟我的。”現在笑的不是他了,而是我們了,弟弟也跟着傻笑着,好象什麼這個鞭炮不是他放的一樣,若無其事。 

  …… 

  這只是其中一件好笑的事情,還有許許多多的事情。雖然表弟像是一顆原子炸彈,我們隨時都可能有”自身危險”。但他還是時不時給我們帶來快樂,假如他沒有那麼的調皮,我們也許會喜歡他,但是調皮是孩子的天性是沒有辦法改的。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他和她和她和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他和她和她和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