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和他和他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和他和他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她的世界里沒有快樂,只有陰暗。 

  她害怕,她面對別人是總是一身盔甲。 

  她渴望,她渴望一份簡單的快樂,不需要言語,只要朋友之間一個慰問的眼神,一句安慰的話語,她就心滿意足了。可是,就是那麼一個簡單的願望,她,實現不了……為什麼,因為她家境不好,她家窮,其他孩子都瞧不起她,總是嘲笑她,嫌棄她,她的自尊心被傷害了,被踐踏了,但她卻無能為力,只能讓別人欺負着,她好恨父母,為什麼別人一出生就高她一等? 

  就這樣,十幾年過去了,她總是孤身一人,儘管她那出類拔萃的成績讓她得到一絲絲的寬慰,可是那隻會讓別人更加討厭她,嫉妒她。她總會盡量到人少的地方,然後在一個角落裡慢慢地舔舐自己內心的傷痛…… 

  一次,同學們又在欺負她了,她跑到一個角落裡,把頭埋在臂彎里,一粒粒晶瑩的淚珠順着她的臉頰落了下來,陽光暖暖的照着大地,可是卻始終照不暖她那顆冰冷的心,她好傷心,為什麼從來都沒有人理解她。突然一雙腳出現在她的眼前,她一愣,抬起頭,紅腫的眼睛微微眯着,只見是一個俊秀的男孩,潔白的的面龐,但是卻沒有一絲血色。他緊抿着好看的薄唇,擰着秀氣的眉毛,看着她。緩緩地,他從口袋裡拿出一條手帕,拿到她面前,她好震驚,突然不知所措,手腳不知道該往哪裡放,只是獃獃地看着那個男孩子。 

  “擦擦眼淚。”他輕輕地說。 

  “……”她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只是接過手帕,卻沒有擦的意思。“那麼好看的手帕,擦了好可惜”她在心裡默默想道。 

  男孩見她沒有擦的意思,便蹲了下來,拿起手帕,輕輕地在女孩的臉上擦拭,男孩的眼神很專註,細細的幫她擦去每一處的骯髒。 

  擦好后,男孩站起來,正欲離去,她卻喊了一句:“我可以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嗎?” 

  男孩停了一下,淡淡的說:“我叫晰。”說完便走了。 

  “謝謝你,晰!”女孩默默的說。殊不知一顆友誼的種子卻在彼此的心中慢慢的發芽。

您正在瀏覽: 她和他和他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和他和他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