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年,錯過的往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錯過的往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愛情。好想告訴你,告訴你我沒有忘記。那天晚上滿天星星,平行時空下的約定。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你,緊緊抱著你……”。依舊是熟悉的旋律,熟悉到看見歌詞不自覺地輕輕哼唱。但有誰能明白,自己歌曲中那些苦澀與失落。似乎只有自己可以想象,那些年,錯過的往事。 

  曾幾何時,我們都還懵懂,卻意外相遇。於是,當我們彼此銘記,又彼此失散。一出冗雜的相思就此展開。“親愛的,你說我要是哪天不小心消失了,是那種真正的消失,你會來找我么?”“當然會,寶貝怎麼能丟了呢。”……請原諒我,原諒我後來我沒有再去找你。當初答應的話語,是那麼的乾脆。就連你的離開,也只是三言兩語。直到最後,依舊不知道你為何離開我,也或許是自己的不甘心。可那些記憶,在不經意間沉澱壓縮。而那些年錯過的往事,正一幕幕遺忘。就像享受最後一場狂歡,明日奔赴沙場。今天想起的那些,明日是否還會記得? 

  日曆,撕着撕着就變薄了,而我們卻漸漸長大。青春的些許殷紅,染上我們灰白的畫卷。而當顏色開始擴散,畫卷泛起點點漣漪。我不知道,你是否還是你自己。每當看見你溫馨的笑,打鬧着遠去,也只能暗暗嘆息。都說時間可以解決一切,傷不過一百天。但依舊彷徨,依舊害怕記憶的流失。佛曰:每一顆心生來就是孤單而殘缺的,只因為在與能使它圓滿的另一半相遇時,不是疏忽錯過,就是已經失去了擁有它的資格。在淡淡的呢喃中,回想,失落。 

  一場名為青春的潮水淹沒了我們。遇到你、鍾情、相思……患得患失、想念、沉澱、放手、翻篇。潮漲潮落,曾經在沙灘上留下的印記,就如此消失。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那些時光里曾經的回憶。只是在不知不覺間,又過了好些時光。而絲毫沒有你消息的日子,淡淡地透露着憂愁,無奈。曾經的那封信,我只給了你一半。而最後那句“未完待續”,只連接着一句直到現在都還想對你說的話。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愛情,好想擁抱你 擁抱錯過的勇氣。”。那一年,那些年。我還是想對你說:”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錯過的往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錯過的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