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還記得,那些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記得,那些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那些年我們剛剛繫上紅領巾,如今已變成可以帶領一年級小朋友宣誓的大姐姐;還記得,那些年我們那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如今我們已褪去臉上的稚嫩,洋溢着青春的色彩;還記得,那些年我第一次踏入學校的大門,如今不久就要跟母校揮淚再見……

  想起這些,我就不禁感嘆時光的飛逝。我在小學已度過了六個年頭,在這六年裡,我學會了很多很多。從當年的“一去二三里”,現在已與“長相思”,“清平樂”作伴。從當年的“1、2、3、4、5”,現已添上一橫變分數,添上一點變小數。正方形、長方形也已肚子一鼓變圓柱、圓錐。最重要的是我們從那個一無所知的孩子變成了一個個懂禮貌、講文明的少年。

  這六個年頭中,我們有多少美好的回憶,還記得那一次次精彩絕倫的辯論會,記得那一場場溫暖人心的義賣,記得一場場揮汗如雨的運動會,這是我童年中最好的畫面。

  我還收穫了一段段真摯的友誼,一個個可愛的朋友。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大家庭——四班。這個名字伴隨我們六年,從未改變。他不一定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溫馨的,最有活力的,最團結的。我們還有一個共同的“家長”,那就是我們的啟蒙老師,也是六年來從未離開的——耿老師。她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照顧我們。在我們這個大家庭中發生了多少事情,誰也不會記得它們原來有那麼令人動容。

  最後這幾個月像沙漏里的沙子在慢慢流逝。是那麼的匆匆,不久我們便要離開母校,離開自己的老師,離開自己六年相伴的同學,想到這些,我不禁也像朱自清那樣頭涔涔而淚潸潸了。我想無論走到哪裡,你都不要忘記那些年,我們度過的曾經。

您正在瀏覽: 還記得,那些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記得,那些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