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些年,那三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那三年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丁善成

  草的復蘇,證明春天的來過;花的芬芳,證明夏天的到過;果實的成熟,證明秋天的走過;大地的銀裝,證明冬天的路過。

  一步一個腳印,我們就這樣一路走來,慢慢從幼稚走向成熟,不經意間我們長大了。“咿呀”學語,證明我們幼兒過了;“活潑,調皮”證明我們童年過;“勤奮好學、天真聽話”證明我們小學過;“青春飛揚、意氣風發”證明我們初中過;那些年,那三年。難忘、烙印的三年——我的初中生活。

  人的一生不是一帆風順的,但是現在的我們還沒經歷過什麼太大的風雨。對人生的認識最多的還是激昂、無知和豪壯,這恰似又是對初中生活最好的詮釋。我們激昂,因為我們年輕。我們無知,因為我們還沒有成年。我們豪壯,因為我們有夢想,有青春。

  時間如離弦的箭、如白駒過隙一般。十六年前的我們才剛出生不久,可愛弱小,如今,十六年後的我們,年輕帥氣。我們已經成為一名名副其實的高中生。現在的我們,懂事勤奮,年輕進取,積極向上!在這十六年的歲歲月月,在十六年的人生道路中,讓我學到最多,懂得最多的便是那三年。刻過的字不能擦掉,走過的路不能抹去,初中,我來過。

  記得剛踏入初中時,我們還是那麼稚嫩、無知。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要學的東西越來越多,青春期的來臨,讓我們不再是父母心中的小孩,讓我們不再是不懂事的少年。

  初中生活三年。老師在我印象中最多的是慈愛可親,同學是那麼友好可依,朋友是那麼的貼心可信。老師的無私教育,讓我不僅學到了豐富的文化知識,並完成了初中學業,還教給了我們許多做人、處事的道理,這是金錢買不到的,珍寶換不來的。同學們的友好,讓我明白了友情的珍貴、快樂。三年,我無怨無悔,我為自己的走過而高興,為自己的堅持而自豪。為這三年祝福、記憶。

  記得走出初中的我們,年輕有朝氣,勤奮有活力,激情澎湃,鬥志昂揚。三年後的我們不再無知,不再幼稚,我們已經變得成熟,說是我們不斷成長的結果,不如說是那三年改變了我們,初中影響了我們……

  風依舊吹來,雨依舊打來,歲歲月月循環更迭的十六年,我一路走過。我習慣了那三年、我走過了那三年,我愛那三年——我的初中生活。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一:丁善成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那三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那三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