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琴聲(十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琴聲(十三)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穿着帥氣紅色滑雪服的道明寺正幫杉菜拿着滑桿,不解地抱怨:“不是死都不要來嗎?怎麼現在興緻這麼高,還害我通知台北把行程都改了!” 

杉菜一身明黃的裝扮雖然嬌小映着陽光卻耀眼而俏麗,一旁滑雪教練正在給她講解着要領,杉菜滿臉躍躍欲試的表情,看着別人輕盈地從身邊滑過很是興奮。 

 “杉菜小姐,您試試看吧。”教練鼓勵地說。 

杉菜點頭深吸了一口氣,準備出發了,道明寺不放心地跟在她身旁,伸手滑出第一下重心就找不着了,杉菜有些慌亂地想調整姿勢,道明寺早扶住了她,穩定了一下掙開他的手,杉菜向下滑去,完全沒重心的搖晃着看得道明寺實在膽戰心驚,沒滑幾下眼看着又要摔倒,他忙滑過去扶她起來,於是一個搖搖晃晃,一個亦步亦趨,教練眼看着杉菜被道明寺這樣保護周到,也忍不住失笑——哪有人學滑雪會不摔倒的? 

 “教練,我不行噯,哪裡不對啊?怎麼都滑不起來。”杉菜回頭有些懊惱地問。 

 “您不用急,只管放膽滑下去,不要怕摔倒,找准重心就好了。” 

 “哦,這樣啊,”杉菜看了一眼前面的坡度,心裡直打鼓,深呼吸,準備衝下去。道明寺攔住她,“你小心啦,這麼陡的坡,換個平整點的地方再學好了,摔下去受傷怎麼辦?”說著非要拉她向上走一段。 

 如此這般折騰了幾個來回,杉菜也沒滑出幾米遠,“我現在才發現我真的很笨噯,連個小孩子也比不上,”她泄氣地看着不遠處滑得很輕鬆的小男孩,“學了這麼久一點也滑不起來。”脫下手套坐在雪地上。 

教練安慰地笑道:“慢慢來,找着感覺就好了,不然先休息一下再試試看。” 

 “喂,還沒說你,你會不會教的?還說是什麼最好的滑雪教練,你是豬啊?”道明寺瞪着教練罵道,“給我滾遠點!”那教練心下不服卻又不敢反駁,道明寺對着遠處的花澤類叫道:“類,換個好點的來啦!你家的教練不會都這麼差吧,教個人也教不好。” 

 白衣如雪的花澤類輕鬆悠閑地滑着,彷彿和這雪地融為一體,劃過一道優美的弧線停在他面前,看看被罵的教練一臉委屈忍不住說:“阿寺,是你太緊張了。” 

轉身對杉菜鼓勵地笑道,“杉菜,沒什麼難的,只要記住要領,放輕鬆就好。”伸手拉她起來,然後做好示範:“不用想太多,跟着我滑下去,來吧-------”說著他優雅自如地滑下去。 

杉菜定定心,看着他的背影在心裡重複着要領,撐起滑桿縱身向前------哇!風在耳邊呼嘯而過,白雪彷彿流瀉蕩漾,好美的感覺啊!宛若張開了翅膀在飛翔-------我居然就滑下來了耶,她有些陶醉,有些恍惚,坡上的道明寺擔心地驚呼:“小心,杉菜!” 忙想趕過去。 

聽到他的叫聲杉菜才心慌意亂起來,控制不住地衝下去,“天啊,我好像停不住了,怎麼辦?怎麼辦呀------”叫嚷着一路狂飈眼看就要衝到樹上去了。 

 “杉菜,試着用滑桿減速!”類高聲提醒。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琴聲(十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琴聲(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