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琴聲(二十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琴聲(二十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杉菜被動地回應:“是啊,後天一早的飛機。好快哦,已經在這兒呆了這麼久。”說著難掩那絲淡淡的不舍。

  “有空的話,你隨時可以再來啊。” 

  “類,和我們一起回去不好嗎?”杉菜直接地說,然後掩飾地笑笑,“你看我,嗯,你已經是花澤集團的總裁,在日本有那麼多公事都忙不完,連覺也睡不好了,哪有時間------” 

 “杉菜,謝謝你。” 

  謝謝?謝什麼?杉菜怔住了,忘了下面的話。月光融融的夜色里,用看着一片耀眼湖面的眼光看着他,在滑雪場他鼓勵的目光,不經意的點撥扶持,攜手滑行時輕鬆自如的感覺------他是這樣真實地給了自己宛若飛翔的瞬間,該道謝人的是她才對吧?三年的時間裡,他走過了怎樣的路程,那是她無從得知的,可是,儘管三年來台灣沒有他的身影,每當像今天一樣沉靜如水的夜晚,她還是會不自覺地想起在英德的頂樓那個放煙火的晚上,想起他靜靜許願的神情----- 

  那個畫面就是這樣清晰而深刻在心裡,甚至不知何時起變成了一種心情。 

  還有他的笑容,淡淡的有時卻帶着慧黠的笑意,謎一般的類,永遠有着深重的距離感卻佔據着自己心裡最深的位置。杉菜忽然害怕離他太近會不自主地走進漩渦里,害怕自己那份越來越重的牽挂,害怕像此刻不願離開的心情------再見不知是何夕?真的像他說的一樣是在自己和道明寺的婚禮上嗎?和道明寺的婚禮——在所有人看來這早就已順理成章的事,若不是因為他母親可能根本不用等三年這麼久吧?可是,心裡莫名地不安起來,本能地抗拒着這些念頭,杉菜甩甩頭。 

 “我會在下個月回台灣。”

  “什麼?”杉菜訝然。 

  類微微一笑,看着她驚訝的表情,“你不是希望我回去嗎?” 

 “誰說的啊,你回不回去關我什麼事?”杉菜嘴硬地反駁,卻不禁微笑起來。 

 “是嗎?”類垂首慢慢地收好小提琴,淡淡地瞥了她一眼,“那算了。” 

 “花澤類,你什麼意思-------” 

  他早已不急不徐地踱下樓去,是嗎?類下個月就會回到台灣去!那真是太好了,真想念英德頂樓的天空,F4,至今仍是英德學院的傳奇呢。她微笑着憧憬,不用獨自面對清寂的天台,不用獨自迎着風回憶過去。攏緊了外套,仰望着星空,這陌生的天空也變得親切起來,因為在這個叫東京的地方有類的氣息啊!欣喜悄悄漫過心房,好沒的夜哦!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琴聲(二十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琴聲(二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