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琴聲(十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琴聲(十六)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看了一眼道明寺沉睡的臉,杉菜輕輕走出房間,客廳里美作他們正癱在沙發上聊天,看見她都笑着招呼坐下,“杉菜,我們是不是該跟你說謝謝?你可真行啊,這一架居然吵得F4在日本重組了。” 

“不過,說真的,你們兩個這樣三不五時吵一架,然後搞得人仰馬翻,天下大亂的,連我們的日子也多姿多彩起來,至少不會有人再喊無聊了,雖然有時會被阿寺那傢伙煩得受不了,倒也不失為種情趣。”西門悠閑地晃着手中的酒杯,含笑說道。 

杉菜皺眉不語,這一次吵架並不是三年來最嚴重的,之所以會顯得特別也只是因為自己逃到日本來了。吵架是種情趣?也只有像西門這樣的花花公子才說得出,吵架是件那麼累人的事啊,所有的不協調並不是吵架就能解決,道明寺跟自己就像不在一級的台階,必須要很吃力地踮起腳才能夠得着,不小心的話還會摔倒。一次又一次的爭執和吵架,幾乎充滿了這三年的生活,道明寺的愛那麼沉重執着而帶着迫人壓力,讓人感動卻也讓人喘不過氣來。 

“杉菜,你幹嘛不說話?阿寺摔傷,不會連你的腦袋也秀逗了?”美作用手在她眼前晃着,好笑地看她獃獃的模樣,“完蛋了,一定是類把他的自閉症傳染給你了!” 

“去你的,美作。”杉菜嗔道,瞪了他一眼轉而問,“類呢?怎麼不在?” 

 “還在睡吧,這麼關心類?”美作笑道。 

杉菜不理他的玩笑,問道:“西門,小優呢?沒和你一起過來啊。” 

西門微微一笑,“她還在加拿大,我是聽說阿寺受傷才趕來看看,本來她也要過來的,家裡有些事耽擱了,如果阿寺這裡沒事的話過幾天我還要飛過去。”說起小優,他的神色不禁柔和起來,任誰都看得出他臉上的寵愛和關切。 

“西門我很認真地跟你講,你要是敢對不起小優的話,我不會放過你的!”雖然如此杉菜還是忍不住鄭重其事地警告他。 

“是是是,干扁酸菜,你還真是三年如一日耶,先天的姿資是沒辦法了,你就不能學學溫柔嗎?要知道那可是女人起碼的必修課。”西門投降地舉手,卻忍不住調侃。 

“我還真擔心噯!”美作忽作嘆息狀,“一定要找類商量一下。” 

“你擔心什麼?還要找類商量,連你也不放心西門哦。”杉菜不解。 

“我是擔心我未來數十年內的安全問題,一定得叫類幫我們每人都投份保,尤其是類自己!”他說得煞有介事,看到杉菜滿臉疑惑忍住笑意又接道,“杉菜和阿寺的脾氣都那麼暴力,簡直像不定時炸彈嘛,很恐怖噯,我們這群人難道還不該為自己的安全多着想嗎?我好命苦啊。”美作苦着臉做出卧倒的誇張動作。 

西門開懷大笑,接道:“各位,今日隆重上演——美作冤!”說著兩人笑成一團。 

杉菜這才反應過來,好笑又好氣地嗔道,“懶得理你們,再沒一句好話。”說著起身去花園中庭,身後又傳來一陣暴笑聲。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琴聲(十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琴聲(十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