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琴聲(十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琴聲(十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道明寺走進她的房間看到滿床的衣物,詫異地問:“你怎麼了?要把我送的衣服丟出去哦?”杉菜一臉懶得理你的表情,有些吃力地把衣箱拖了出來。 

“你這是做什麼?” 

“廢話!你沒看到我在打包哦,我要回去,這裡我一刻也呆不下去了,看你是要回去還是要陪你的好兄弟,好死黨!”杉菜開始把衣服丟進箱子。 

“怎麼回事啊,你對類不是一向很寬容的嗎?幹嘛這次為個陌生人反應那麼大啊?”道明寺實在納悶,事情都沒問清楚,她的火氣未免太大了些吧,“而且跟類說好了,明天去他家的滑雪場呢!你不是一直想學的嗎?” 

“誰要跟你去什麼滑雪場啊?要去你自己去,你別跟着我,我要去透透氣。”扔下丟的亂七八糟的衣服她跑向頂樓,經過三樓書房的時無意聽到: 

“實在很抱歉,居然讓那人闖到您家裡來,是我們失職-----關於,索賠的事,我和方律師已經跟他見過面了。”索賠?下午的那個人嗎?杉菜不自覺地停住了.

  待續^^^^^-_-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琴聲(十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琴聲(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