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琴聲(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琴聲(一)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獨坐在窗前,想起英德的歲月有種恍若融世的感覺,頂樓的天台還是獨屬於我的空間嗎?F4還是學院里傳奇嗎?杉菜和阿寺還是吵鬧着過日子嗎?已經三年了,日本的冬季是台灣少有的寒冷,雖然習慣了卻依然會想念台灣的雨季,想念雨季里放風箏的日子。  F4的命運只能如此嗎?執掌了花澤集團,原本不屑的商界成為三年來生活的全部,遠離F4的日子很久了吧。他的眼裡流露出淡淡的憂鬱,合上手邊的合約準備出去透透氣,很久沒去露天咖啡店了,今天天氣有些陰沉,卻是喝咖啡的好天氣。  直撥電話突然響了,這鈴聲簡直像極了一個人的脾氣“阿寺,是你。有事嗎?”類在想難道和杉菜又出什麼事了嗎?——這樣的電話已經聽太多了。 “杉菜這笨女人,她有沒有打電話給你?”果不其然。快要結婚的人了還是這樣,道明寺氣急敗壞地吼道,“她簡直想氣死我,類!你接到她電話通知我。還有這狗屁集團!我媽怎麼會讓這群飯桶進公司的啊?什麼事只會找我請示,那要他們來幹嘛的,真是搞不清狀況,對了,最近怎樣?”

  “還好啊,我一直都這樣。” “不打算回台灣了嗎?西門去加拿大見小優了,可能會順道去你那兒吧,美作今年被家裡拉回去做事了,他逍遙這麼久總算也落網了!有空我去看你哦,還得杉菜那女人不找麻煩才行!”  類聽着阿寺說著F3的近況,臉上有着淡淡的笑意,說到杉菜,真是有點想念她的伶牙俐齒,或許等簽完手邊的合約回去看看吧。“替我問候西門美作,還有杉菜。”  阿寺有些猶豫地開口:“上次我去法國和靜見過面。” “是嗎?靜---還好吧?”類的語氣不復往日的平靜。 “靜很好,她已經有了自己的律師事務所,在當地的華人圈有很好的口碑,雖然她捨棄了藤堂集團,不過我覺得她還是那個和我們一起長大的靜,還是那麼高貴出色,還是那麼了解你-----她問起你,她說你一直是F4中最冷靜聰明的,你會把花澤集團做成你的風格。”道明寺說著等類的回應。

  “她快樂就好。”類輕輕掛斷電話。  走在開滿櫻花的路上,隨着風飄落着櫻花的花瓣,開到盛處即是凋謝,淡淡的嫣紅和着淡淡的清香,這樣的季節如果有朋友會少些寂寞吧?  類伸手接了一瓣,停下腳步看着花瓣在空中漫天旋舞,思緒也飄遠了。  手機響了,淡藍色的屏幕閃爍着“類,櫻花美嗎?怎麼你的表情有點煞風景,我在日本街頭看到一個失意的怨男哦!”  類驚訝地抬頭搜尋,不遠處站着一個俏麗清新的女孩,黑亮的絲般長發隨風飄揚,淺黃色的衣服映着宛若陽光的燦爛笑容,Windlia ,是那開在曠野里的黃色小花,彷彿天空的陰沉也被她的微笑掃開了。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琴聲(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琴聲(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