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琴聲(十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琴聲(十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寒夜的月光灑下花木斑駁的影子,庭院深處平添幽雅,越發的靜謚如水,屋裡大家圍爐夜話其樂融融,杉菜則對西門優雅嫻熟的茶道功夫讚嘆不已,忙着想拜師學藝,美作當然不忘糗她幾句,兩人鬥著嘴氣氛熱鬧起來,西門附和地笑着,反倒是道明寺出奇的少言,有些心事重重,類也只是獨坐一隅靜靜品茗。 

再過一天就要回台灣了,道明寺的腳已經好了。送西門先上了飛機就和美作他們去了PUB還沒回來。打擾了這麼久終究還是要回去了,杉菜在房裡收拾行裝,不小心帶落了一本原文書,隨之飄然墜落的是那抹淡藍,輕輕地撿拾起來,定定地凝視着,那朵風信子的藍色已然有些泛白了,沉吟半響,慢慢地將它夾了回去----- 

走在庭院落深處,獨自站在風信子叢中被一片純凈的藍色和白色包圍着,有些什麼會留下來的吧,即使離開也有些什麼會留在記憶里吧,像夾在扉頁間泛白的風信子。類說過,在英國風信子是五月盛開,而且開遍山野的風信子最美。是啊,風信子的美就在於它的生命力,一旦摘下就只能枯萎風乾,就像雜草一樣沒有了土壤便等於失去了所有的強韌和生機。可扉頁里的那朵藍色風信子依然也美得驚人,不是嗎? 

院里駛進的跑車驚醒了她的神遊,是他們回來了。隔着樹影看到他們輕鬆玩笑着走進屋內,並不急着進去,或許想和風信子好好告別吧。 

走進客廳的時候已經不見三人,管家說他們各自去睡了,經過道明寺的房間杉菜悄悄地推門進去,那傢伙好像已經睡著了,這麼快?奇怪他今天怎麼這麼困。幫他掖好被子,看了一眼他靜靜熟睡的模樣杉菜輕輕關上門。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琴聲(十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琴聲(十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