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琴聲(十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琴聲(十五)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花澤別館里,午後的陽光斜斜地照進來映下窗欞鏤花的長長的影子,透着別樣的景緻,淡淡的花香籠着整間屋子,其中夾着一股淡淡的藥水味。 

“哎,你很遜噯,五歲就會滑雪的阿寺,二十五歲了,在日本滑個雪居然會滑的扭到腳,說出去會把我們F4的臉丟到爪窪國去噯!”帶笑的嘲諷聲音,掩不住的笑意。 

“是那個白痴自己撞過來的耶,要不是怕他摔死,憑本少爺我------” 

“說什麼怕別人摔死啊,是你技術太濫好不好?別解釋了,你要是英雄救美嘛,也還說得過去,偏偏你的杉菜美眉還好好的。”另一個聲音透着散淡的不羈浪蕩笑着打斷他,“你實在有讓我們驚訝的本事,杉菜,給你個忠告,這個單細胞生物真的要好好調教,不然,你的心臟一定要夠強才行。”  “安啦,她可是雜草杉菜呢!” 

 “喂,我有問你意見嗎?”躺在床上打着繃帶的人瞪着他們,“你們很羅嗦噯,誰讓你們一起跑來的啊?類,把他們趕出去啦!” 

 “我們有說來看你嗎?是我們想類了好不好。”悠閑地笑着回他。 

“類,走啦,我們去喝一杯。”說著搭着類的肩故意閑閑地晃出去。 

一個抱枕砸過去眼看就要命中目標,“西門,你這傢伙去死啦,看我這樣你很高興是不是?”一臉燦然笑意的西門轉過身敏捷地接住飛過來的枕頭,含笑道:“阿寺,換一招好不好?這招你用很久了耶。” 

 “你再這麼暴力,小心骨縫裂開哦!放心,我們很有義氣的,我一定會幫你把你那份酒喝掉的。類,走了!” 

“你給我站住,美作!”道明寺沉不住氣地吼道,“你們這兩個混蛋!類,你不許去。” 

那三人停下來,看着他情急的差點從床上跳下來的樣子,忍不住相視而笑,很有默契地丟回枕頭,“誰理你啊!” 

四人居然開始玩起丟枕大戰來,一場混戰下來,整潔的房間早已是一片狼籍,他們的臉上卻漾着同樣溫暖的快樂表情。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琴聲(十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琴聲(十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