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武林外傳第三部(無頭曲)第一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林外傳第三部(無頭曲)第一集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武林外傳第三部(無頭曲)第一集 標籤:武林外傳作文 考試三部曲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武林外傳(無頭曲)第一集 

  江湖神才來客棧,苦戰朱先生。出場人物:所有員工,還有江湖神才。 

  當客棧打烊時,突然有人敲起了門,掌柜小心翼翼地跑了過去開門,把門打開一看,只見一個人拿着一把刀子,刀子下面有一封信,掌柜害怕地說:“對不起,我們這裡已經打烊了,請明天再來吧。” 

  “沒關係我只找一個人。”那人很有禮貌的說。 

  “你——你找誰啊!”掌柜十分害怕地說。 

  “小生要找一位朱先生”那人說。 

  掌柜聽到是要找朱逢春,就使了個眼色給冰玉。冰玉看到了馬上拿着掃把過來了,看着他拿了把刀子,也有點害怕,馬上說 

  “你找豬幹什麼?” 

  “小生聽說朱先生知識淵博,小生來討教討教。”那人嚴肅地說。 

  “你姓麻(什麼)叫麻(叫什麼)為什麼還要帶刀子來討教啊!”冰玉說 

  “我就是傳說中,江湖上最聰明的人,大家都叫我江湖神才——封雨希——” 

  還沒等他說完掌柜就說“你瘋子啊,對面有家精生病醫院,你往左走100米,然後往右走100米就OK了”那人聽着聽着都快生氣了 

  “掌柜你沒有去過江湖就不要亂講,聽說這個人他十分聰明,是孔子15代玄孫,他3歲識千字,五歲背千詩,十歲閱萬文,而且他還立下志願要打敗用知識的力量打敗所有文化人——”冰玉小聲地對掌柜講 

  “那他為什麼帶刀子來捏?”掌柜疑惑地問。 

  “他這個人有一個特點,每當他打敗了一個人就要那個輸了的人任意點一個器官——” 

  “也也(表示噁心)真的恐怖,餓,如果他輸了捏”掌柜又擔憂又好奇的問。 

  “如果他輸了的話,他自己就會自殺。”冰玉緊張地說。 

  “哎,對了,如果不接受挑戰會怎麼辦。” 

  “不接受也沒關係,他的伯父是個一品官員,頂多讓那個人挨幾扳子。” 

  “那乾脆就不讓朱挑戰了撒。”掌柜開心地說。 

  “可是這種痛苦會一直延續到他死!”冰玉嚴肅地說。 

  掌柜聽到后嚇了一大跳 

  “你們好了沒有啊,朱先生到底在家嗎?”那人不耐煩地說。 

  “呵呵,朱先生他出去玩了大概幾天後才回。”冰玉緊張地說。 

  “哦,那好,我就在這裡等他。”那人說。 

  掌柜他們一聽感覺大事不好,掌柜馬上擦上一句 

  “朱先生出去玩了后,他還要去泰國看學習,大概沒有個三年五載是回不來的” 

  “真的假的啊”那人半信半疑。 

  她們異口同聲“真的真的,如果騙你的話就讓我們失明” 

  她們說完后朱逢春揉揉睡眼,邊說邊走了過來 

  “剛剛是不是有人叫我啊!” 

  冰玉一邊小聲地說要他回去,掌柜一邊跟封雨希大叫,為了防止他聽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事情發生了,朱逢春還是走了過來,還一邊說“哎,今晚老鼠的聲音怎麼這麼大啊,吵死了啊”(其實是在講掌柜) 

  那人一眼看過去,就知道是朱先生了。連忙跑了過去,跪下說:“您就是朱先生吧!”掌柜她們在那裡嘆氣,對着鏡頭“我剛剛說的失明是失去名字啊,上帝以及蒼天記得啊!” 

  封雨希和朱逢春的對決到底會怎麼樣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武林外傳第三部(無頭曲)第一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林外傳第三部(無頭曲)第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