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班級之武林外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之武林外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可謂是傳說中真正的武林,在我們班高手雲集的地盤中,會發生什麼事呢?請繼續看。 

  我們班有個捕頭,不用說,看過《武林外傳》的都知道,當然是刑捕頭了,因他做事酷似老邢,所以得了個這樣的名字。 

  介紹了老邢,接著說他的小跟班——燕小六,他這個人哪!是由我們班長來扮演的,在我們班因經常做老邢的跟班,所以這個名就非她莫屬了! 

  佟湘玉是我們的——團支書,因他酷愛學習佟掌柜“念經”,所以大家都叫他佟大掌柜。 

  在七年二,有一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小郭,也是我們的勞動楷模,但為什麼她無人不曉得呢?為什麼呢?就因為他是排山倒海、鐵砂掌和芙蓉連環掌的練家子,死在她掌下的英雄好漢至今不明。 

  子曰:當然,大家都知道這是誰了吧!那就是能把姬無命說死的關中大俠呂秀才呀o(︶︿︶)o(台下一片掌聲) 

  給本掌門來5垛糖葫蘆,大家知道了吧!那就是呼風喚雨,來去無蹤的華山派第N代掌門莫小貝啊、、、、、、、、、這個位置是屬於本掌門的。 

  因有這些人的存在,所以我們班就理所當然的成了同福客棧了?而學校也成了七俠鎮$_$。 

  同學們在現代版的武林中,會發生怎樣的故事呢?請看下回分解。 

  指導老師:林國福

您正在瀏覽: 班級之武林外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之武林外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