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武林外傳(自編版)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林外傳(自編版)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武林外傳(自編版)㈢ 標籤:武林外傳作文 自編作文 自編古詩作文 自編詩作文

(接上)佟湘玉一錘定音的說“好吧!大家和我一起去。”隨後大家一起進了歐陽天的房間。歐陽天見狀問“大家有事嗎?”佟湘玉一下拽住他的手做半跪狀“先生,求求你,救救展堂吧!他是被冤枉的。”歐陽天連忙把佟湘玉扶起“掌柜的,別這樣。”凌騰雲插了句嘴“前輩,你就救救白大哥吧!”“哎,好吧,我幫他就是了,我可不想讓白三娘的寶貝兒子被抓了。”歐陽天看了一眼窗外又接著說“掌柜的,你來說說吧!是怎麼回事。”然後大家就七嘴八舌的說起來。 

  一炷香的時間過去了。“哦!原來是這樣子,那就好辦了。我這就寫信給左家莊,叫他們收集證據。好了如果沒有事就先回去吧!”老白說“那我們就先回去了,拜託您了,我的命就交給你了。”說完就和大夥走了。 

  下午,無雙親自下廚做了好幾個好菜。做完后,佟湘玉說“大家在吃之前我要先說兩句,也許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聚餐了,來大家干一杯,歐陽前輩干。”說完大家都哭了。這時,四大神捕的代表追風和幾個大內高手來了。白展堂看見他們進來一下翻了過去,坐在地上。追風看見歐陽風說“歐陽兄,怎麼也在這。”歐陽天拉着追風走到後院和他說“追風兄,我認為這件事里有冤情。”追風說“我也認為你說的對,盜聖這個人我也有過了解,他不會幹這樣事,可是皇命難為呀!歐陽兄。”“那能給我幾天時間嗎?”歐陽天問。“好吧!”追風爽快的答應。 

  過了一天,歐陽天去了左家莊,尋找假盜聖。 

  一個禮拜過去了,老白又在大堂來迴轉“怎麼還不回來?我上火的起大包了。”小貝淘氣的跑過來“上火了,吃頭包呀!”“別繁我,找點呀?”老白生氣了。這時,歐陽天笑着回來了。高興的說“叫他們都出來,我有重要的事要說。”說完就喝了口水。過了一會兒,大家都到齊了。歐陽天說“我宣布,假盜聖被抓住了。”大家頓時笑開了花。掌柜的如實負重的說“太好了,這件事終於過去了。”(待續)

您正在瀏覽: 武林外傳(自編版)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林外傳(自編版)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