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武林外傳第三部第六集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林外傳第三部第六集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武林外傳第三部第六集 

  上回說道,意外傷蕭陽,天機來審堂 

  “我來問你,你叫什麼名字,”(天機在審問冰玉)“哎,這個問題剛剛不是問過了嗎,”(冰玉不耐煩地問) 

  “我說是什麼就是什麼!”(天機拿着手說)“哦,我叫做湘冰玉。”(冰玉小聲地說)“哦,你姓什麼”(天機問)“這個問題你剛剛不是已經問過了,怎麼還問,(冰玉說)“哎呀,就是嘛,不是已經知道了嘛”(鮑翅說) 

  “那好吧,”(天機拿着筆在本子上記錄)“下面我問第二個問題,請問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天機問) 

  “你色盲啊,這都看不出”(冰玉叫道)“天機啊你難道是色盲啊”(鮑翅說)“哼,現在做變性手術的那麼多,肯定要認真核實嘛。”(天機說)“我是女的,行了吧”(冰玉生氣地說)“好,請看第三題,你從哪裡來,又想回哪去,”(天機說)“你這人是不是有毛病啊,我肯定是從媽媽肚子里來,要想回家去撒”(冰玉毛糙地說) 

  “你再這麼性急小心我紅拍罰你下場拉”(天機說)冰玉還是一臉傲氣,“下面請聽第四題,也是十分關鍵的一題,如果答對了就可以獲得十萬元的獎金哦”(天機說)“喂,老兄我們好象不是參加超英雄電力網啊”(鮑翅說)“哦哦,我昨天晚上看電視看得太晚了”(天機揉揉眼睛說) 

  “繞了這麼久快點出題撒”(冰玉很不耐煩的說)“這一題就是,你為什麼把黃蕭陽打暈了,”(天機嚴肅的說)“哦,那個黃蕭陽一進來就暈了拉。”(冰玉說)“哎呀,你說詳細點撒,把時間地點人物交代清楚”(天機說)“哦,時間是,某某年某某月某某日,的某某小時,人物是黃蕭陽,朱逢春,還有我,地點是地球,可以了吧,我全都交代清楚了”冰玉一邊掰着手指頭一邊說。 

  “哎,算了你先回去,待會再找你”(天機無奈地說)冰玉高興地跑了出去,天機剛剛被氣暈了,要鮑翅代替他審問。 

  “傳朱逢春進來,”(鮑翅宣讀到)“鄙人朱逢春來了”朱逢春隨着京劇出場來了,“好了好了,嚴肅點 ,坐在那個凳子上。”(鮑翅說)“請問閣下有什麼事情嗎?”(逢春說)“我是來問你,你和冰玉為什麼要傷害蕭陽?”(鮑翅說)“哦,原來是此時,請聽我娓娓到來,在一個月高峰黑的夜晚,我——”(逢春說)“哎呀,不要這麼羅嗦說正題”(鮑翅嚴肅的說) 

  “好吧,在聽我娓娓到來:在一個寧靜的黑夜,我傷心地參加完科舉考試,可是這次考試又是榜眼,哎,老天你為什麼要這麼對我,為什麼…….”(朱向天大叫道)掌柜聽着捂着耳朵走來了,“你在幹什麼啊,怎麼老是大叫啊,對了鮑翅你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嗎?”(掌柜說) 

  掌柜沒聽到他的聲音,回頭一看,鮑翅已經睡著了,還聽見巨大的呼嚕聲,“鮑翅你怎麼睡著了,那個知道了嗎”(掌柜說)鮑翅揉揉惺忪的睡眼,大叫到“是誰吵醒了我的美夢!”一看原來掌柜在那裡,立刻說“掌柜有啥事情?” 

  “哎呀,就是那個打人的事情,你知道了嗎?”(掌柜說)鮑翅不好意思,然後想了想說:“對了蕭陽好了嗎?如果……”“請不要轉移話題到底問到了沒?”(掌柜說)“哦,其實…….”鮑翅把前因後果都說了一遍,“啊,你們真差勁,怎麼還沒有問清楚”(掌柜說)“哎,沒有辦法啊,那兩人一快一慢,搞地我們雲里霧裡的。”(鮑翅說)(朱說)“看來不出殺手襇不行了”掌柜說完后就開始冷笑,鮑翅也跟着冷笑“哈哈哈哈”(掌柜臉色突變)“你笑什麼笑啊”“哦哦,”(鮑翅馬上不笑了,裝做一副很嚴肅的樣子)“好的,你吧他們兩個都叫過來,我親自審問”(掌柜說)“好捏!”(鮑翅說) 

  …….過了很久,其他人一直在外面偷聽,可是只聽到拍桌子聲掌柜出來了,“原來如此”(掌柜大聲說到)。 

  想知道後續如何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武林外傳第三部第六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林外傳第三部第六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