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武林外傳第三部(3)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林外傳第三部(3)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武林外傳 第3集 

  出場人物 

  楚天機 湘冰玉 

  上回書說到:楚天機接到來信做着磚車已經往客棧趕來,而客棧也來了一位蒙面人. 

  “對了,我們還不曉得那蒙面人的真面目啊!”(簫陽說)“就是就是,我們應該看看嘛,說不定是個漂亮妹妹哦。”(鮑說)“那具體誰來看捏?”(掌柜說)“不用講了嘛,肯定是剛剛說的那位說嘛”(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啊”(掌柜滿臉驚訝)沒的辦法,櫃拿着鞭子小心翼翼地來到了綁蒙面人的房子里,叫簫陽他們拿着菜刀斷後如果蒙面人醒來的話,就把簫陽手上的雞砍死)金玉慢慢地走到了蒙面人的前面,突然蒙面人動了一下,“啊!有鬼啊!”(大家都跑了出去,然後在門縫裡看他到底怎麼了)過了兩個時辰他還是沒怎麼樣,大家都放心了,“看來這個人有高度怕血症,已經睡了一天了”(蕭陽說)掌柜還是十分小心地走了過去,說時遲那時快,掌柜已每秒180W公里的速度把面罩接了下來,然後只聽到一聲“你怕姑奶奶好惹的啊,我已經裝睡了2個時辰了,看我不收拾你們!”(看到蒙面人動了時大家都已每秒190W公里的速度走了)(蒙面人說)“可不可以不收拾我羅?”“那收拾誰?”“去把那隻雞收拾了撒,我們這裡可以免費給你做烤雞肉哦,””你不用說了,看掌,”(蒙面人說)“不要啊,我今年才38啊,還沒有結婚啊......”(掌柜害怕的要命) 

  “大力金剛指!”只聽到一聲巨響,那蒙面人以190W公里的速度飛了出去,大家望着蒙面人飛出去的身影,大家驚嘆不已。 

  “請問這裡招跑堂的嗎,本人37,沒結婚,沒女兒,沒兒子,家裡更沒兒女,原方寸弟子,18般武藝樣樣都精通。外號帥哥無敵,其實太帥了並不是我的錯,開心就好,謹防抄襲,抄襲者贈送五雷轟頂兩個......”大家望着蒙面飛了出去,就沒去管她了,“好了好了,剛剛真是謝謝你了,我肯定會錄取你的,可是你要多少工錢捏?”“不多不多,10元不到,只要9.99999元哦,”(當年平均收入30元)挖,太好了,他一個月只要不到10塊錢,而且有武工,有文采,又長的帥,而且還是單身,真是千年難以遇啊.......就在掌柜還沉浸在喜悅中,天機說“那太好了,我明天就來上班。”(挖,太好了,原來不講是10英鎊是這麼美好的事情啊,先後我找了將近100家店子要不就是從10英鎊壓到了10日圓,要不就是說是10泰國錢,還有人出1000000000紙錢,好不容易有人出英鎊可是是0.0000001英鎊......真是太悲慘了,還是這位掌柜好啊)"哦,對了,這蒙面人是幹什麼的捏?”(天機問)“哦,這個人好象叫什麼盜聖白展堂,這個名字也好奇怪的啊,有5個字也......(蕭陽不耐煩地插了一句) 

  大家把她捆在了柱子上,拿着X47,人頭馬,西紅柿,豆腐,豌豆,等等,等蒙面人醒來。過了1個時辰,蒙面人終於迷迷糊糊地醒來了:“我為什麼在這裡捏?啊!你們是幹什麼的啊?殺人可是犯法的啊!”(蒙面人說)“哼哼,我們是專門除強扶弱,打壞蛋,殺白痴,幫好人,的神崽特工隊.......”(大家一起說)“好了,你們到底是幹什麼啊,為什麼拿着這麼多蔬菜啊,你這是浪費啊,你知道嗎,現在資源緊缺,地球的壽命在極速減少,李白曾曰過:“長鵝日當午,荔荔皆辛苦。汗低和下土,誰知盤中餐。真是警世民言啊。”“好了羅,真是廢話連篇600啊,”(天機說)“就是就是,連詩都背錯了,台詞也背錯了,這詩是唐朝寫的,現在才秦朝啊”(蕭陽說)(大家都把看好的目光投向鮑)“一堆廢話,聽我說:姑娘活(喝)杯白酒,交個朋友,請問姑娘貴姓,今年未婚啊.....”孔,一聲巨響,鮑翅以180W光年的速度飛了出去,“蒙面人,你為什麼要搶劫我的酒店,小心我告訴老師去啊。還有蒙面人你難道不知道打人是范未成年人保護法的嗎?如果你沒有錢可以找我借嘛,幹嗎槍呢,我肯定會借你.......一文的啊!”(掌柜拿着豆腐逼問她)“人家是有名字的啊,我有一個十分好聽的名字叫做,湘冰玉。” 

  想知道湘冰玉的命運如何請聽下回分析

您正在瀏覽: 武林外傳第三部(3)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林外傳第三部(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