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武林外傳(自編版)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林外傳(自編版)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武林外傳(自編版)㈡ 標籤:武林外傳作文 自編作文 自編古詩作文 自編詩作文

(接上)“玉呀!給我拿條褲子去,快叫大嘴和秀才來,把我扶回屋去。”老白拽着佟湘玉說。佟湘玉扶住他“膽怎麼這麼小,你忘了?咱不是還有免罪金牌嗎?”“對呀!我怎麼給忘了,快拿出來,讓我看看。”佟湘玉拿出金牌“給!”白展堂拿過金牌后,一陣暴風驟雨般的狂吻。 

  “鄉黨,鄉黨,出大事了,大家快下來。”凌騰雲和無雙跑進大堂。 

  不一會兒,大家都到齊了。小貝喝了口水問“出啥大事了?”“去!回去寫作業!”老白說道。“嫂子,你看看白大哥,他欺負我。”小貝撒嬌說。“讓她聽吧!”佟湘玉說,“你繼續。”“鄉黨,是這樣的,上面剛來了一個公函,說左家莊死了一個捕快。”凌騰雲說。小郭作無聊狀“真沒勁!”無雙見狀連忙接着補充說“可怕的是死者臉上用血寫着‘盜聖’兩字。”頓時,氣氛一下跌入深淵。“倒酒”一個客官說。老白拿着酒顫顫抖抖的走過去,給客官倒酒。 

  佟湘玉忽然拍桌子站起來說“不可能,展堂一直和我們在一起,怎麼會去殺人呢?”凌騰雲也贊同她的說法“我也相信白大哥不會幹那種事,可是有什麼用呢?當今皇上已經派四大神捕和大內高手向這裡出發了。”大嘴有個問題“他們怎麼知道老白在七俠鎮的?”無雙替他解答這個問題“上次那個姬無病被押到京都時說的。”小貝着急了“那這可怎麼辦呀?我可不想讓白大哥坐牢。”秀才緊接說“這個子曾經曰過。”大家齊聲說“去!!”佟湘玉非常着急“怎麼辦呀?怎麼辦呀?我的神呀上帝及老天爺,我就不應該嫁過來,如果我不嫁過來我的夫君就不會死。”“行了,別嚎嚎了。要不然就求求那個天下第一男捕頭吧?(待續)

您正在瀏覽: 武林外傳(自編版)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林外傳(自編版)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