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武林外傳第四部第4集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林外傳第四部第4集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武林外傳第四部第4集 標籤:武林外傳作文 武林高手作文 亂世武林作文

武林外傳第四部第4集 

  朱封春

  緣分客棧 

  上回說到,天機坐着專車來到了客棧,並制服了蒙面人.並且知道了蒙面人有個十分好聽的名字叫做.湘冰玉 

  “不管你叫啥名字,你必須賠償我的精神損失費,酒店砸亂費,人緣損失費......(總共有50多條)總計10兩,如果不給小心我拿豆腐砸死你”“我會給的,不就10兩銀子嘛,要先把豆腐拿開,(掌柜以為她怕豆腐砸她)以免我又想吃油炸豆腐了。” 

 “什麼,十兩銀子,是十兩金子。”(掌柜說)店員們都驚呆了,“啊,十兩金子,你怕是搶錢啊!”所有的人都在那裡摩拳擦掌,“好吧,好吧,如果你先放我走,我保證我100......年後我一定會還的” 

 “切,一百年後我都已經120歲了,你怕我是傻瓜啊”(掌柜說)“那就別逼我發絕招了,所有人都摩拳擦掌。突然聽見有人敲門了,“咚咚咚,我要住店” 

“鮑魚,蕭陽你們留下看住她”(掌柜說)天機和掌柜到了門前說:“本店已經打烊了,要想來,改日把,”“其他店子都關門了,如果你讓我休息我給你10兩金子哦,”(挖十兩金子,就讓他近來把,反正也不會有什麼事情的)“好了,好了你近來羅,你就住在樓上。”(掌柜說)那人一溜煙就跑到了樓上."喂,記得給錢啊!"(掌柜大叫到) 只聽着一聲關門的巨響,掌柜被關在了門外。 

 “算了算了,我們先去看看那個什麼湘冰玉怎麼了,別讓她跑了”(天機說“恩”(掌柜說) 

 他馬上回到了房子里,鮑翅和蕭陽笑着對掌柜說:“經過我們倆深入的了解,鼓勵,勸說,諮詢,湘冰玉小姐已經非常認真,非常誠懇的認識到了這次錯誤的嚴重,並非常以及極其富有誠意的道歉,在這裡我深深地對你們說一聲對不起。” 

(冰玉一直在旁邊點頭)怎麼這幾個剛過一會兒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其中一定有貓膩,掌柜心想。“怎麼剛剛過這麼一會而,就連稱謂都改了,變成小姐了呢?”三人笑着不回答,“剛剛是鮑翅和蕭陽跟我道歉,必須冰玉要誠懇地跟我說對不起三個字,如果說了的話,我把以前的帳忽略不算。”(掌柜說) 

 冰玉想了又想思考了又思考,本來冰玉是想開口的,可是上面的房子里不時的傳出:“上天啊,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啊!”的慘叫聲。“難道說一聲對不起就這麼難嗎?”(蕭陽說)終於冰玉開口了“親愛的叔叔阿姨,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一伯,二 伯,三伯,400,500,600,700......大家下午好,今天陽光燦爛,萬里無雲,春光無限,春回大地,春暖人心,烈日炎炎,驕陽似火,赤日炎炎,我啊!”的慘叫聲秋高氣爽,秋草枯黃,秋風蕭瑟,冰雪封山,寒氣入骨,白雪皚皚......員工都在幻想着四季秋冬,表演着四季秋冬的樣子)“你這是幹什麼啊,四季秋冬都來了,我們忽冷忽熱的,會感冒的啊”(天機說)“真的 啊,你不是說要和我們道歉的嘛,快點撒。”(掌柜說)“慢慢來嘛”(冰玉滿不在乎地說)“在一個月明星吸的白天”“切,笨啊,月明星烯是形容晚上月亮星星很少,而不能形容白天。”(樓上的叫到)“你不隨我怎麼用啊!”(冰玉大叫到,那人就沒有回答了)“我上回說到哪裡了啊?”(冰玉問) 

 “上回說到了白天了”(蕭陽回答)“哦,在一個月明星稀的白天,我們在6年級二班教室里學着說一聲對不起真難啊,老師講的好吃極了......”“什麼叫好吃極了,應該是津津有味,真是沒有腦袋,”(樓上的人說到)“你笨蛋啊,沒有腦袋怎麼活啊”(冰玉對樓上大叫到)“哼,人沒有腦袋當然不能活,可是如果蔬菜沒有腦袋還是可以活的!”(樓上說)“你是不想活了吧,”冰玉摩拳擦掌.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武林外傳第四部第4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林外傳第四部第4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