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姥姥家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家的小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姥姥家有一隻小貓,名叫“咪咪”,它長得可愛極了! 

  咪咪全身雪白雪白的,遠遠望去,就像一個白白的雪團。它有一對靈敏的耳朵,無論白天黑夜總是那樣警覺。最讓人感到奇怪的是他的眼睛,左眼一半是紅色的,一半是黃色的;右眼一半是綠色的,一半是藍色的。白天光線強烈時,它的瞳孔收縮成梭子狀,到了夜晚,它的眼睛卻又圓又亮,像兩個小燈泡。咪咪的鼻子圓而小巧,和嘴連在一起,就成了三瓣嘴,像小兔子一樣。它的鬍鬚又粗又長,爪子呈三角鉤形,很鋒利,腳掌上有小肉墊,走起路來一點聲音都沒有。 

  咪咪最喜歡吃姥姥做的魚,每當家裡吃魚時,咪咪就會跑過來,在桌子底下轉來轉去地碰我們的腳,好像在說:“快給我一塊吧,我都等不及了。”如果沒人理它,它便會裝出一副可憐的樣子。“喵喵”地叫着。通常這時我都於心不忍,每次它都樂得“喵喵”叫。 

  我家的咪咪可愛嗎?如果你也喜歡,趕快告訴我,因為咪咪要生小貓咪了,到時候我送你一隻更可愛的!

您正在瀏覽: 姥姥家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