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姥姥家的兔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家的兔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姥姥家養了一隻兔子。一般人家的兔子是圈在籠子里的,而姥姥家的兔子卻享受到了帝王式的開放收養,自由自在的從不受牢籠約束。

  那隻小兔全身都是雪白雪白的毛,白的耀眼。那一雙紅蘋果般的眼睛透出了機靈和可愛。它從不會像我聽到的兔子一樣喜歡蹦蹦跳跳,總是窩在一個角落裡睡大覺。那三瓣嘴一動一動的好像在夢裡吃蔬菜大餐呢!它最喜歡吃的莫過於白菜了,可那白菜的硬邦子它連正眼都不瞧一下。如果你撕下一個白菜葉子在它眼前晃一晃,它一定是一個猛子扎過去“埋頭苦吃”。三瓣嘴跟着節奏一動一動的。為了白菜它也是什麼也能幹得出來。

  一次,我和表妹正在看電視,忽然聽到“咕咚”一聲,像什麼東西掉進了箱子里,我們四處查看,最終發現是貯存白菜的大箱子里有情況。哈哈!原來是兔子作的鬼。肯定是它無意中發現它的最愛——白菜,但這些好東西確在一個“深不見底”的箱子里。它沒有懸崖勒馬,一頭扎了進去。等享受了美餐之後它不管怎麼努力都出不來了,最後還是我把它親自抱了出來。我們還老是在廚房的菜桶里發現它,我們靠近它也不會躲避,只見它總是吃得津津有味。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過了幾天,我們都發現家裡有異味。順着味道找過去,活像幾條在這裡尋找生命跡像的狗。我們找呀找,居然找到了衛生間。姨媽用掃把竟然掃出了一坨兔便。看來科學家說兔子吃自己的糞便是騙人的。不過奇怪的是兔子怎麼能知道那是衛生間呢,看來它一定是玉兔下凡。

  山西省文水縣東南街示範小學六年級:李昱

您正在瀏覽: 姥姥家的兔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家的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