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姥姥家的“開心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家的“開心鬼”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姥姥家的“開心鬼” 

  我喜歡狗,不單單因為他們的忠誠…… 

  有一年暑假,我去姥姥家,一進門一片冷清,“他們都到哪裡去了?”當我走 進屋內時,我躡手躡腳的跑過去,在後院的一棵樹下躲了起來,“咦,姥姥、姥爺在笑什麼呢?於是我又前進了幾步,躲在離姥姥不遠的一棵樹下,”咳,我還以為什麼呢,不就是一隻破狗嘛!切……(當時我還不喜歡狗狗)。 

  姥姥看見我來了,:“馨兒來了,快看你二姑媽送來了一隻狗仔,你瞧,哎呦真心疼,可愛呀!哈哈哈……” 

  “就是,就是!”老爺應道。 

  “一隻小狗算什麼,你們的眼光怎麼這麼差呀!”我冷漠的轉頭就走。 

  姥姥先是一愣,然後又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樣,又和小狗玩了起來。 

  中午了,姥爺在院子里曬太陽,姥姥在廚房洗鍋,我在床上看書,那“小可愛”見姥姥,姥爺不理它,便跑到我跟前,在我面前搖着尾巴,“滾開你這隻討厭的狗!”‘小可愛’好像聽懂我在罵它,眼眶中頓時有了晶瑩剔透的淚珠。我平生最見不得別人哭了,我見它哭了,覺得自己頓時是個惡魔,一個無惡不赦的罪人,我連忙抱起它,把它擁入懷中,“別哭啊,姐姐以後不說你了,好不好,ok?” 

  “汪”,它終於破涕為笑了! 

  第二天,姐姐來了,她看見小可愛:“哇,奶奶怎麼養了一隻這麼可愛的狗” 

  “它叫什麼?” 

  “小可愛!”我說道。 

  但小可愛卻誤以為在叫它,便一下子跑到我跟前,吐着舌頭,搖着尾巴,我剛想抱起它,不料被姐姐搶了先,小可愛“無辜”的任由我們姐妹倆搶着抱它。 

  “住手!”姥姥生氣地說,“你們這樣,小可愛會疼的。”接着便一把搶了過去,嘴裡叨咕着什麼。 

  下午,我和姐姐把小可愛帶到黃河邊,小可愛從來沒有看見過這麼多水,一下子把我拉到水邊。 

  它在水邊用兩隻小爪,撥弄着石子,自驚自跳的樣子,讓我和姐姐捧腹大笑。 

  晚上,我們回到家,小可愛一副興奮的樣子,在院子裡邊跑邊叫着,樣子十分天真。 

  這時,姐姐忽然貼到我的耳邊:“我們來教它跳圈,好不好 

?” 

  “我沒意見。” 

  姐姐把幾年前買的呼啦圈拿了過來,說:“小可愛,姐姐教你跳圈圈,好不好呀!” 

  小可愛聽了便跑了過來,姐姐把呼啦圈放在它面前,順手拿了一根木條往圈的另一頭一扔,小可愛馬上提起精神,輕而易舉的跳過了呼啦圈,得意地叼起姐姐剛才扔的木條,向我們微笑着。 

  我喜歡狗,不單單因為它們的忠誠,更多的是可愛……

您正在瀏覽: 姥姥家的“開心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家的“開心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