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姥姥家的“小傻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家的“小傻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姥姥家的“小傻冒” 

  北京舊宮二小六年三班

  許 燦     姥姥家的寵物可不少,小貓、大狗、胖鴨、瘦鵝,也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姥姥家門口又多了只流浪狗。     那狗長得十分可愛。一身金色的絨衣披在流線型的身體上,走在街上,所有人都要對它誇讚一番。兩隻尖尖的小耳朵卻耷拉下來,好像心中無限的哀愁。大大的眼睛,發亮的鼻子,小小的嘴巴時不時就會吐露出一條短而窄的淺粉色的舌頭——它就是用這張“天真無邪”的臉望望這位,瞧瞧那位,彷彿在哀求眾人:誰能收養我這隻可憐而漂亮的流浪狗。我那親愛的抵擋不住誘惑的姥姥也就是因為這張臉才收養了它,取名為“小傻冒”。 

  起什麼樣的名兒總得有個理由吧?我開始面對這個庸俗而可笑的名兒時也是一頭霧水,不過觀察了一段時間后,我才如夢初醒、恍然大悟,這名字對它是再合適不過了,簡直就是對號入座。 

  小傻冒的飯量可真不小(那叫傻吃),一頓能吃大狗飯量的兩倍呢!不光如此,傻冒還一點“食”都不“挑”。那天,飢餓的我抓起一個麵包就吃起來,我的麵包皮雪花般地“飛”到小傻冒面前,小傻冒面對這突然降落的不明物連瞅都不瞅一眼,就狼吞虎咽地吞了下去,然後又嗅嗅地,望望我,還想讓我拋幾個幾個不明物來吃,一副傻傻的樣子,讓人覺得愈發可愛。 

  上次,姥姥買了幾個火紅的大石榴,桔黃的皮,粉紅色的籽兒,一看那飽滿的樣兒就讓人垂涎欲滴,我上去抓起一大把籽兒放入了口中,啊!剎那間,酸倒了一排牙。這時,我突然想起了貪吃的傻冒。我餵了幾粒給它,讓它也嘗嘗牙被酸倒的滋味,它呀,卻是來者不拒,吃完了還追着我滿院子跑,還想再多吃幾粒,難道它的牙就不怕酸?     小傻冒呀小傻冒,也許,我真的應該向你學習“不挑食”的“好”習慣了! 

  指導教師

  崔志平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姥姥家的“小傻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家的“小傻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