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牆角的垃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牆角的垃圾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咖啡廳的角落裡,有一堆垃圾,每一個人進進出出都沒有注意到。

  這一天,前來應聘當服務員的女生很多,但咖啡店只需要一名。小紅走過那堆垃圾,看也不看一眼,心想:別髒了我這一身漂亮的衣服,走吧!思想完畢之後就走了。

  又來了一個人—小花。他自言自語:“別髒了我的白手套,那得多臟呀!”說完他也轉身走了。又來了一個人,他也像前兩個人一樣,沒有理會那堆垃圾。就這樣,一共來了四百九十個人,他們都對牆角的垃圾視而不見。

  到了最後一個女孩。她扎着羊辮兒,像個村姑。只見她毫不猶豫的就拿起放在旁邊的掃把和簸箕就幹了起來。

  最後,令人怎麼也想不到冠軍竟然是那位村姑。就當大家還疑惑不解的時候。應考員解釋道:“一位服務員,最重要的不僅是經驗,還要有道德。這樣才能夠容忍客人的各個態度。剛才那一堆垃圾就是為了要來考驗你們的。所以這個冠軍他當之無愧。”

  原來這些人的行為都被監控器拍下來了。大家都用掌聲恭喜這位村姑當上服務員。

  尚迎小學六年級:盧錦婷

您正在瀏覽: 牆角的垃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牆角的垃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