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姥姥家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家的小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姥姥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每次去姥姥家,我都要看看那隻小貓。

  那隻小貓的眼睛像珍珠一樣圓,小貓的耳朵尖尖的,只要聽見老鼠的一點響動,它就會豎起耳朵,憑住呼吸,用心的去聽這聲音是從哪兒來的。它的牙齒尖尖的,特別是前面那四顆大尖牙,使獵物在嘴裡掙扎的時候,給獵物致命一擊。它全身毛茸茸的,我一摸到它,就覺得舒服極了。它的爪子很尖,如果你惹它生氣,它就會在你的手上或臉上抓一道很深的傷痕。

  它的性格很古怪。當它高興的時候,就會在我身上到處爬,或是在我寫作的時候,跳上桌來,在旁邊蹲着靜靜的看,看它那個樣子,就像有人守在我身邊一樣。它若是不高興呀,你無論怎麼跟它說話,它都一聲不出。它要是遇到老鼠,又是多麼盡職,守在洞口一連就是幾個鐘頭,非把老鼠等出來不可。

  最重要的是,它超級淘氣。有一天晚上,我睡在姥姥家的床上,床邊的桌子上正放着我的作業,我看着小貓在盯着我的作業,我並不知道小貓要做什麼,後來,我睡著了,小貓等我睡熟了,就爬上桌來,把我的書本都弄到地上。第二天,我起床的時候,看見地上到處都是我的書,真讓我又生氣又好笑。

  這就是姥姥家的小貓,一隻活潑可愛的小貓。

  棗陽二實小四年級:陳方欣

您正在瀏覽: 姥姥家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