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姥姥家的房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家的房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姥姥家是土房子,那麼大塊地就荒廢着。姥姥正好閑來無事,就自己扛起鋤頭,開闢了兩處小菜園。

  清明過後,姥姥播下了種子。近一個月,就冒出了各種可愛的小腦袋。有黃瓜苗,豆莢苗,苦菜苗等。看着一個個可愛的小生命,心情也自然而然的變得舒暢。

  不知土堆旁那幾顆萵苣是什麼時候種的。高高大大的,零星的分佈在菜園周圍。有的萵苣葉是平展的,從莖上一直向上生長,變大,到了一定高度,便自然的向下傾斜,形成一個完美的弧形。有的萵苣葉是打着捲兒生長的,小小的葉子蜷縮着,真不知道它怕什麼。我見過的萵苣是根莖很大的那種,可姥姥家的萵苣根莖非常的纖細,就好像小姑娘柔軟的腰。姥姥說:“自己種的和買的不一樣。”

  要說我最喜歡的,還是嬌小可愛的豆莢了。莖慢慢長大,長出一個淺綠色的小圓殼,葉子就從圓殼中長出來。那一個個的小圓殼,會有裂開的一條縫隙,而且是弧的。這讓人感覺它在朝你微笑,朝太陽微笑,朝世界微笑。

  哇!姥姥家的菜園好美,好有生命力啊!

  六年級:小鑫0406

您正在瀏覽: 姥姥家的房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家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