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一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一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恩一切 

————讀《就這點事》有感 

  感謝大地,感謝陽光,感謝這世界上的萬物,感謝一切的一切。這是我讀完《就這點事》的感受。不會有太多語言的圈禁,不會有太多生活的悲痛,只因我的心中有感恩。 

  謝謝您!那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彷彿就像在黑暗的國度灑下一片陽光和雨露。心靈的枯燥因為得到感恩而獲得慰籍。打開心中那扇門,盡情享受陽光肆意的揮灑。但是請你在享受的同時,不要忘記給別人一片陽關。因為可能你的一個微笑、一聲謝謝對於他人會是一種莫大的鼓勵與安慰。 

  在書中,令我感受最深的就是顧雯的那一聲不經意的謝謝吧。因為感恩,她成功的踏進了中國海洋大學的校門。因為感恩,她的命運從此改變。因為感恩,她的生活充滿快樂與幸福。要記住,謝謝那是一種很自然而然的真情流露。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當生命枯竭,當幸福凋零,當人生失去陽光,請你不要放棄好嗎?因為這個世界有我們的存在,有我們的守護,好嗎哥哥?擦乾快要滑落的眼淚。用你最美的微笑去面對那即將到來的坎坷。只要學會感恩,一切的一切都不會難倒我們的。要知道,在世界的那一邊,有更多比我們更不幸的人。我們應該去感謝世界,感謝上帝,讓我的生活可以這麼美好。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社會,看待父母,看待親朋,你將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快樂,放開你的胸懷,讓霏霏細雨洗刷你心靈的污染。學會感恩,因為這會使世界更美好,會使生活更加充實!

您正在瀏覽: 感恩一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