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感恩一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感恩一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這樣的一句諺語這樣說: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位深愛你的家人,一個可以信賴的朋友。感恩為幸福之首,是因為不知道感恩的人,永遠就不會幸福。

  我曾經看到過這樣一個故事,讓我感到深深難忘:有一個小女孩,在一個富人家裡做保姆。小女孩既勤勞又能幹,女主人非常喜歡她。有一次中秋時,女主人給小女孩一塊月餅。小女孩捨不得吃,悄悄地跑到門前,把月餅偷偷用報紙包住,藏在小匣子里。終於有一天,母親來接小女孩時,小女孩把小匣子打開,把月餅取出來,準備送給養育多年的媽媽。然而,小女孩把報紙打開時,月餅早已經發霉了……

  大家是不是以為這個小女孩很傻?不,這個小女孩充滿對母親的感恩之情,雖然月餅發霉了,但是小女孩有這份感恩的心,讓我們感到小女孩是那麼的淳樸善良啊!她的精神讓我們感到“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的動人詩句。

  但是父母在我們跟前的付出何曾不這樣做呢?我們又何曾用過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母親呢?我們要報答母親並不只是給母親送昂貴的禮物,我們要給母親送深深幸福,而幸福就是給母親優異的成績。母親都是為了我們,而我們又如何了解母親的愛呢?母親辛勤地幹活,就是為了讓我們考個好學校,過上好生活。母親啊,感恩你的愛!

  感恩是一種文化素養,是一種思想境界,是一種生活態度,更是一種社會責任。“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河南省靈寶市朱陽鎮朱陽一小六年級:陳飛

您正在瀏覽: 愛,感恩一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感恩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