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一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一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感恩講座在我校進行召開。就因為如此,這一天成為我心中難忘的一天。這次講座老師要求家長一同來聽。但我媽媽並未來,(此事成為我一大遺憾)。講座初期,我們班的同學都說說笑笑,並不在意。甚至有人開始張羅玩撲克。但是這局面只持續了不久就被感恩講座的老師那感人的故事所打破。可能那名講座的老師其動人的聲音有一種魔力,使在場的一部分家長和同學都潸然淚下。 

  在講到我們要對父母感恩和我們生活中對父母的一些做法時我的眼角也泛起了淚花。因為在以前我並不考慮和爸爸媽媽吵架,會讓他們有多傷心。在那個講座的老師在一條一條的羅列我所犯過的“罪責”時,每一個字都像一枚枚鋼針在刺痛着我的心。當那名講座的老師讓所有家長在場的同學向家長鞠躬時,我是多麼的想我媽也在場。如果媽媽在場,我一定會向她致以最真誠的道歉。因為我欠媽媽的實在太多太多,我傷媽媽的也太多太多,以至於永遠還不完。只有取得好成績,有一個好的生活基礎才能讓媽媽的擔心略減。要知道一個媽媽對子女的擔心不到最後一刻就不會停止,對子女的希望不到最後一秒就不會絕望。父母的心情子女只有身臨其境時才能明白,不到那一刻就永遠不會諒解。 

  此時此刻我們班的同學除某幾個人外,雖然表面並沒有流淚但是心裡已在傷心地抽涕。到了尾聲階段演講的老師提到了最後一個主題—感恩老師。提到這個話題,我一想起來六年來老師對我的幫助,在眼眶裡打旋的淚水便決堤了。由那位老師的帶領稍微有一點良知的學生都站了起來。一邊流着眼淚,一邊大喊着:“老師我愛您!老師您辛苦了!”到了最後的時刻我們全班同學都和老師擁抱。當我們的步伐向老師邁進,老師也哭了,我們也哭了。但都是無比幸福的淚,無比感動的淚。 

 老師同學,我們即將分開,願這一時刻永遠定格在我們心中……

您正在瀏覽: 感恩一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