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一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一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年小麥豐收的時候,猶太人會在每一塊小麥田的四周各留下一角部收割,這樣,如果有飢餓的路人經自己的田地過去時,便可以用這些小麥來填飽肚子。猶太人們便用這樣一種方法,感恩上蒼,給多災多難的猶太人們又一個豐收年。 

  這便是感恩。人生中最美的,就是感恩,最真、最善、最美的,也都在這一念感恩之中。 

  其實值得感恩的不僅僅是上帝和蒼天,我們對一切都應懷有一顆感恩的心。 

  沒有陽光,就沒有溫暖的日子。 

  沒有雨露,就沒有豐登的五穀。 

  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的痕迹。 

  沒有父母,就沒有我的生命…… 

  沒有一切……那就連我都沒有了。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對於這一切給我帶來的,我哪能回報的了呢?陽光給予我溫暖,我何以言謝?雨露給予我糧食,我何以回報?大地給予我恩情,我何以償還?父母給予我生命,我何以報答?這世上一切所給予我的愛呢? 

  我只能感恩罷了,我只能默默地感恩罷了,將這份感恩之情埋在心裡,感恩這一切,並努力享受這份愛。 

  常懷感恩之心,感恩這一切,正是有了這一切,無論是好的還是壞的,正是因為有了他們的存在,我才有了今天的幸福和喜悅。讓我懷着一顆感恩一切之情表達我的謝意: 

  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讓我享受到人間幸福和喜悅; 

  感謝老師傳授我知識,讓我嘗歷到學習知識的快樂; 

  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讓我享受到人間幸福和喜悅; 

  感謝朋友陪伴我成長,讓我得到友情的關懷和幫助。 

  感謝春天的花草,帶來生命的活力; 

  感謝秋天的落葉,帶來豐收的喜悅。 

  感謝一切,感謝一切的一切,成就了現在的我,讓我感謝一切!

您正在瀏覽: 感恩一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