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就這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這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想起你曾說的:友誼是堅強的。呵呵,在我的世界里,除了生命、都是脆弱的,包括我。現實敗給了虛擬,是我錯了么?那天發生的事,是幻覺么?我終於明白了,擔心你也是個錯、、、我相信,我是最“幸福”的人了,我擁有三樣世界上最難得到的東西:一條深的刺骨的傷疤、一顆絕望痛苦的心,還有一個無味並厭倦的人生。我的確是最“幸福”的人了,哈哈哈… 

  總喜歡看着你灰色的頭像發獃,總是期待你頭像的躍動,卻也總是失望的在遊戲里發泄一切。也許,從一開始,我們就不應該成為好朋友的,這是個天大的錯誤。我們是不會走到最後的。等待本身就是一個錯誤,所以、我選擇沉默,然後…退出。就這樣愛並痛着,就這樣繼續當個沉默的孩子。這些東西,似乎一開始就有了結果,總是悲傷落幕。 

  果然還是孤孤單單好,不會有牽挂,也不會有痛苦。沒上線的這幾天,我想了很多,直至前天晚上,才想明白:生亦死,死亦生,生,不如死、死,不如生。我活着,不如消失。 

  曾試着忘記一切,卻發現只是徒勞。忘記只會更痛。我要怎麼辦?才能擺脫對你的牽挂?誰告訴我!!!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我算什麼?人,還是…我怎麼哭了,我應該笑的啊?誰來告訴我!!!昂!!! 

  我不會哭的,不是嗎?我從以前開始,就一直笑着在你身邊。安慰你,是我的職責、依賴你,是我的牽挂… 

  沉默、然後退出,最後……消失

您正在瀏覽: 就這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