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就這樣,別回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這樣,別回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風,很大。樹葉一片片地從耳畔飄過,嘩嘩直響,它們在空中舞動着,似精靈,俏皮,卻義無反顧。 

  於是,思緒,飄散…… 

  與日逐走 

  追,是他的追求。 

  追趕,他信心百倍,日夜奔走。他尋找光明,無所顧忌。他道渴而死,棄杖化林。他守住了光明的信念,生命不息,追趕不止,他用一生的力量去完成它——那個遙不可及卻又近在咫尺的夢。即使它是那樣的殘酷,那樣的衝動,他也不會退後。 

  奔走!奔走!這才是他的追求。 

  命運交響曲 

  堅韌,是他的追求的品格。 

  也許沒有一個音樂家會像他那樣在一生中有那麼多的成功,但又那麼少幸福的日子,他用音樂權勢了一切。不幸,這個詞在他眼中太渺小。或許,《田園交響曲》和《命運交響曲》才是他放大版的幸福。 

  當一個人把經歷過的挫折與快樂換位之後,他便會發現,原來挫折只是假象,真正隱藏在其中的是長久而渾然不知的幸福。於是,他會努力,努力,追求他心底那鮮為人知卻又易見的目標。 

  黑暗中的光明 

  雙目失明的她選擇了生。她有了對幸福生活的追求。在黑暗中探索,在無聲的世界中掙扎,但她仍然堅強。於是,她克服了困難,寫了自傳——《海倫·凱勒》. 

  如果她當時沒有追求,而是自暴自棄地活下去,那她一定不會快樂,也許她會在某一個黑暗的角落斷了她卑微的生命。 

  追求伴她一路走了下去…… 

  蘇軾因為有了追求,才會有“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的豪邁;陸遊因為有了追求,才會有“王師北定中原日,家祭無忘告乃翁”的忠心;文天祥因為有了追求,才會有“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無畏;我們因為有了追求,才會一路走下去…… 

  就這樣,別回頭。

您正在瀏覽: 就這樣,別回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這樣,別回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