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一次,就這樣一直在一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次,就這樣一直在一起。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最後一次,就這樣一直在一起。 標籤:就這樣作文 就這樣慢慢長大作文 就這樣長大作文 最後一次作文



  用盡了瘋狂,

  花掉了精力。 

  無論是第幾次,

  我們都要這樣一直在一起!

  ——題記

  “藝暉,加油!藝暉,加油!”旁邊傳來振奮人心的聲音,是同學在為我加油。我咬咬牙,拼盡全身氣力,加快速度,衝過了那條鮮紅的終點線。於是眼前出現了無數張臉:老師高興的笑臉,同學寫滿鼓勵的臉,就連平時的冤家也興緻勃勃地給我照相呢,所有的臉匯成一股甘泉,流進我的心裡。

  這是我們學校第十三屆的校季運動會。大家都努力到拼搏着,為班級獻出一份力。

  “各就各位,預備——”槍聲響起來,運動員帶着無邊的夢幻和班級的榮譽感,向前衝去。運動員跑得精疲力盡,啦啦隊喊得臉紅脖子粗。可是大家都很興奮,一切都是班級榮譽感和大家互相珍惜的情誼在作怪。

  相處六年了,六年啊!算起來也是很長一段時間。大家在一起學習、玩耍了六你那,對彼此的性格已經是很熟悉了,就像是姐妹一樣。小學的最後一次運動會,誰也不想把遺憾留在這座曾經記載自己六年的歡樂與悲傷的校園。

  最後一次,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了嗎?

  歲月不留人啊,該走的都走了,該留下的留下了。

  平時在班級,並沒有感到什麼,男同學女同學之間打打鬧鬧,有時甚至要驚動老師。大家都恨不得有一條線,可以把男女永遠隔開,永不相見。只有在運動會上,大家才會像個班級。很團結,很溫馨。老師就像個小孩子一樣和大家一起談笑,大家一起為自己班級的同學喊“加油”,一起陪輸了的同學哭,因為評委的差錯而排着浩浩蕩蕩的隊伍去理論。一切都好可愛好可愛,那麼天真無邪。可是一切就要結束了,這是最後一次的運動會了。從此以後,我們和所有的活動無緣,生活里將只有學習。

  最後一次了,澄,群,我們以後還是好姐妹嗎?還是會永遠分開不再相見?由於現在的學習,感覺已經跟你們疏遠了好多好多。婷,玲,多,珊,是不是以後我們還可以天天像個不知道安靜的嬰孩一樣還在一起玩鬧?

  最後一次了,真的是最後一次了。校季運動會很快地結束了,一切都消逝了。以後班級還是會天天不安靜的,男女同學之間繼續打鬧。只是,運動會上的團結和溫馨,永遠地消失了。

  最後一次,謝謝你們給我鼓勵!謝謝你們給我支持!澄,群,最後一次,我們還是要在一起。以後,即使離開了,心也這樣一直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次,就這樣一直在一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次,就這樣一直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