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隨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去年暑假,我發現了一個叫摩爾莊園的網站,立刻申請了一個摩爾號,準備好好探索探索這個網站。 

  現在呢,我已經擁有了一個摩爾號,並且是第5次有超級拉姆了,幾乎每次出新的時尚雜誌或小屋裝扮時,我都會積極購買,積極認識好朋友。我從一個幾乎身無分文的小摩爾變成了一個擁有30多萬摩爾豆的大富翁! 

  介紹一下我的拉姆,她的名字叫蛋撻,是個藍色的超級拉姆,她總是在我不注意她的時候,說:我餓了,小諾打完工要給我吃東西!這時,我會立馬給她喂她最喜歡的傑克南瓜酥和愛心魔魔球,她如果髒了,就給她用南瓜巫浴液,渴了的話,就給她喝兔兔胡蘿蔔汁,她的生活可滋潤了! 

  我在摩爾莊園有一個好朋友,她叫小清新,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女生,每當我和她聊天時,要是她發現我的言語有點委屈或者是傷心的時候,總是安慰我,讓我心裡暖暖的,委屈與傷心就統統沒有了。 

  摩爾莊園是一個讓人敞開心扉、快樂的網站,它總能讓人快樂。我喜歡這個網站,因為,它安全、健康,讓每個孩子收穫快樂!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