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摩爾莊園有感

  玩“摩爾莊園”這個遊戲已經有很久了。玩了這麼久,我覺得它不怎麼好也不怎麼“爛”。為什麼這麼講呢?聽我慢慢道來。

  我以為,摩爾莊園是個非常純真的世界,是一片凈土。在裡面,每個人都化身為一隻小摩爾,一隻小鼴鼠,生活在這個莊園里。在那裡,我們可以交到好朋友,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去滑雪、漂流、探險黑森林.......我們有自己的小屋,自己的牧場,自己的家園,自己的寵物“拉姆”。那裡沒有大人的罵聲,但有“菩提大伯”、“絲爾特姐姐”語重心長的教導聲,有的是一片片歡聲笑語!我以為那裡是一個好玩的世界。

  但是,我對裡面有那麼一點點不滿,那就是-----“超級拉姆”。我這麼說,你一定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了。原來,超級拉姆,是一種很特別的寵物,擁有它,就擁有一般小摩爾沒有的東西。而要想擁有這種超級拉姆,就要用我們的錢去充值,就像充Q幣一樣。我就是對這個不滿,不是說我沒有超級拉姆,我就這麼說,不是說我捨不得那十元錢去充“超拉”。我只是覺得,玩個遊戲,一個我以為很純真的遊戲,為什麼還要干涉到這些問題?這樣,這個遊戲,便不再那麼純真了。

  我覺得這樣很不公平,許多小摩爾,都不能體驗到有超拉的感覺,我認為在那裡應該人人平等,沒有什麼超級不超級之分的。

  玩了摩爾莊園,我的感受真的很深。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