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漢江大橋作文

漢江大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漢江大橋作文400字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好日子,下了好幾天的雨總算晴了,我要和爸爸、媽媽好好去玩一玩。

  我們信步來到了大橋頭。第一眼我便看見了雄偉的城門,城門兩邊各有一頭金色的牛,代表了安康人民的勤勞,城門的頂上有一隻展翅飛翔的雄鷹,象徵了安康城在進步,就像雄鷹一樣越飛越高。

  一出城門就看見我們安康名不虛傳的漢江大橋。遠看它就像一條銀色的騰空而起的巨龍橫跨漢江兩岸;近看大橋是用鋼筋和水泥做成的,十排橋墩就像勇敢的士兵站在水中支撐着橋身。我走在橋上,一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一邊看着美麗的漢江,寬闊的江面波光粼粼,風景如畫。大橋兩邊各有一排結實的水泥欄杆像一群衛士時刻在保護我們的生命安全。大橋被一排樹木分成了東西兩邊,東邊行駛的是出城車輛,而西邊卻是回城的車輛。它是連接家鄉和外地交往的橋樑。數十年來雖然經受過多次洪水的襲擊,但它還是一動不動地矗立在漢江上。

  漢江大橋是多麼雄偉啊!如果漢江能再多一點綠色,它一定會更加美麗!

  我愛漢江!我愛家鄉的漢江大橋!
回目錄

漢江大橋作文300字

   家鄉安康市一個風景秀麗的地方,而漢江大橋則市一座連接南北的橋樑,也市家鄉的驕傲。 

   在橋頭的城門上有四隻大銅牛,兩隻向北,兩隻向南,它們象徵著安康人民的勤勞、能幹、務實。在城門的 上空有一隻展翅高飛的大鵬雄鷹,它們象徵著騰飛安康魅力四射。 大橋共有10個橋墩。橋的 欄杆是用幾何圖形成的,橋的中間種着各種花草。橋的兩邊每隔一段都有一盞燈,路燈處掛着一個大紅燈籠,顯得是那樣的氣勢磅礴,漢江大橋主跨為192米,一舉跨過主河槽,為世界同類橋樑之最。橋長542米。高出正常水位72米。1998年又在她的旁邊建了一座姊妹橋,兩座橋的構造一模一樣。相依相偎,為安康的發展默默地奉獻。 從遠處看漢江大橋,好像一個少女的玉頸,漢江是一條漂亮的絲帶,蜿蜒纏繞,青翠欲滴,顯得那麼的端莊

   我愛漢江大橋,更愛家鄉安康!

回目錄

漢江大橋作文200字

  星期天的早晨,我來到漢江大橋。橋頭有四頭大金牛,那是代表我們安康人很勤勞。橋頭中間有一根鐵柱子,上面立着一隻展翅欲飛的雄鷹,那是代表我們安康不斷處於變化之中。走過橋頭,遠看漢江大橋就像騰空而起的飛龍。近看川流不息的車輛來來往往,漢江大橋被綠化帶分為兩條人行道和兩條公路。兩邊還有一排排整齊的路燈。晚上,路燈亮起來照得大橋如同白晝,燈光倒台映在江面如同一束束流動的彩光。

  江面停泊的有許多船隻,江邊有洗衣的、玩耍的,還有釣魚的,可多了!

  橋下有十個橋墩支撐着,就像十個巨人把守着橋。江水緩緩向下游流去。江水是淡綠色的,成群的野鴨在水中嬉戲。

  漢江大橋真的很美!

回目錄

仙桃漢江大橋作文200字

在漢江上新建了一座斜拉索橋——仙桃漢江公路大橋,它連着天門和仙桃,讓這裡的交通更加便捷。 

  大橋長1478米,寬約20米,橋下面沒有橋墩,只在橋上、下用兩根柱子高高地把橋吊著,兩根柱子把橋吊著的時候就像瀑布傾斜下來。 

  從遠處望去,大橋就像一條銀色的巨龍騰空而起,橫跨在江面上,橋面上來往穿梭的車像巨龍身上的龍鱗一樣。 

  大橋不僅堅固,而且美觀。有美麗的圍欄,圍欄下面有各種各樣的景觀燈,當夜晚來臨時,橋面上燈光閃閃,彷彿一條美麗的彩虹掛在天空中,顯得格外美麗、壯觀。 

  漢江大橋是多麼雄偉、壯觀啊!
回目錄

漢江大橋作文500字

我的家鄉是安康,安康有一座人人皆知的大橋——漢江大橋。它連接着兩岸人民的友誼,促進着安康經濟發展。 

  這坐“漢江大橋”是由十個網狀梯形的石墩支撐着。橋面寬三十五米,南北跨度約三百米長。橋中央有一條寬一點五米、四季長青的綠化帶,左右兩旁是兩個寬敞的車道,緊挨車道的是一點五米寬的人行道,人行道的邊緣是一米高,用水泥建造的護欄。 

  漢江橋不但給我們帶來了便利,而且給安康市增添了一處美景。 

  清晨,太陽公公伸了一個懶腰,漢江橋十分的安靜,花草樹木都在沉睡着,過了一會兒,太陽公公把第一縷陽光灑在了橋面上,來往的行人和汽車也越來越多:起集的、上班的、上學的……漢江橋越來越熱鬧了。 

  這真是一座充滿勃勃生機的橋。

  黃昏來臨了,太陽公公下山了,再水天相接的地方,泛着金黃;倒映在水中,把漢江大橋染成了“金色世界”。 

  時間很快流逝了,不知不覺到了明月當空了。漢江橋被兩旁五顏六色的燈裝扮成了一道七色彩虹,映照在水面上,像一條彩色長龍卧在漢江。遠遠望去,給安康市的夜景錦上添花。 

  這麼壯麗的建築,使我想到了1983年,漲洪水的時候,比橋面還高一米,但是漢江橋還是聳立在滔滔江水中,它向安康人民一樣,任何困難都摧不倒他。 

  我站在這漢江橋上,心情難以平靜,頭上飄過潔白的雲霧,腳下流着清澈無比的江水。啊!我為安康這壯麗的漢江橋,而感到驕傲!
回目錄

漢江大橋作文300字

  今天,天氣陰沉,我和媽媽來到漢江邊觀看,漢江大橋。

  在橋頭有一個城門,城門上有四隻大銅牛,兩隻面向江北,兩隻面向江南,它們代表着腳踏實地干四化的安康人。在城門的上空有一隻展翅高飛的雄鷹,它們代表着遠大目標的安康人。

  從遠處看漢江大橋,好像一條漂亮的絲帶襄在一塊碧綠的長玉上面,顯的那麼美麗卻不落

  俗。大橋共有十個橋墩。橋的欄杆是用幾何圖形組成的,兩橋的中間種着各種花草,橋兩邊每隔一段都有一盞燈,路燈處掛着一個大紅燈籠,顯的是那樣的氣勢磅礴。

  走上大橋,它共有兩座,一座老橋,一座新橋,老橋是讓江南的車開向江北,新橋是讓江北的車開往江南,這樣可以讓橋更為暢通,不會堵車和出現不必要的交通事故。

  這就是漢江大橋,因為有它安康的特產才能銷往全陝西乃至全國,因為有它外面的科技和文化也走向了安康。

  我愛安康漢江大橋。

回目錄

觀漢江大橋作文400字

  在一個霧蒙蒙的星期六早晨,姥爺帶我去安康漢江大橋觀景。

  我們先來到高高的城牆上放眼望去,漢江奔流不息,漢江大橋橫跨漢江,把江南和江北連在一起。

  我們來到了漢江大橋城門,我看見了城門四周有四頭水牛,它們的犄腳很長很尖、肚子很圓、腿方方的象四根小柱子。城門的頂端有一隻展翅飛翔的金鷹。姥爺告訴我:人們希望水牛能鎮住漢江河裡的水妖,而金鷹則象徵著我們安康的騰飛。

  漢江大橋被分為兩座小橋。右半邊的橋是江南到江北的汽車行駛的道路。左半邊的橋是江北到江南的汽車行駛的道路。漢江大橋上汽車穿梭往來,行人也絡繹不絕。

  漢江大橋上總共有22盞燈。我站在漢江大橋上往江里看,江里的水深淺不一,深的地方的水是綠色的,淺的地方的水是白色的,還有的地方的水幹了,露出了白白的沙灘。

  我們又來到了橋底,看見了漢江大橋是由10個橋墩支撐起來的,而且每個橋墩都是由12根柱子組成的,非常堅固。

  漢江大橋是江南、江北交通樞紐,它給我們安康人民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方便,也為安康的建設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我愛漢江大橋,更愛我的家鄉安康!

查找更多漢江大橋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