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就這樣一直到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這樣一直到老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就是一場冒險,一場旅行,在沿途的道路中總會遇到許許多多的風景,也會遇到許許多多你難以想象的坎坷與磨難。但是,作為一個強者,是無論如何都不會被困難壓倒的。

  生命匆匆流過,我們身邊的面孔總是在不停的更新。人生中數不勝數的過客,總是會給我們的生活到來一絲漣漪,總是在人生的長河中留下倏忽的倒影,然後絕塵而去。有時候,面對分和的無奈,我們無能為力。也許有時候心會很痛,會很捨不得,但是轉念一想,一生中沒有誰能陪你到天荒地老,沒有人能一直陪你看細水長流,也許轉身過後留下的是淚水,留下的是無盡的思念與悲哀。但是,人生總是要往前走,下一站,我們又不知會遇到誰。

  慢慢的,你會相信沒有什麼人能永駐身旁,沒有什麼事無法忘記。青春,就在我們無數的歡笑和淚水中漸漸離我們遠去,我們沒有力氣去抱怨什麼,去指責什麼,我們只能被動的承受着一切我們所不要承受的痛苦與折磨。

  青春,一個充滿幻想的名詞,他給予了無數人的希望與憧憬,他帶我們無盡的歡樂,也給我們無盡的苦澀,正因為這樣,等我們老去的時候,有一天,我們坐在老年椅上,喝着茶,看着西天上的落日,我們會不會感慨萬千,我們會不會回憶起青春的點點滴滴,那些後悔,快樂,痛苦失落,與朋友在一起的溫馨,與父母在一起的溫暖,與愛人在一起的浪漫,點點滴滴構成了我們的人生,讓我們擁有五彩的回憶,那個時候,我們會不會很滿足的微笑,想着這一生我也許沒有虛度。

  現在,身為高二學子的我,備受着壓力,我不願去埋怨誰,也沒有心情再去聽誰的鼓勵,我只想好好的做自己,把自己做到最好。家裡的人總是把我和其他人比較,我很討厭,我就是我,不是任何人,我的人生我自己主宰,哪怕到最後我沒有得到我想要的人生,我也絲毫不會後悔,因為我知道我就是我,我就是我自己的世界。

  和同學在一起,我不願隨波逐流,我不願趨炎附勢,我保持自己的個性,也許有時候我的脾氣,個性,與其他人格格不入,可我堅持了我的本真。為什麼要為了別人去改變自己。身為一個人,我無法讓每一個人都喜歡我,每個人的最終目標也不是為了得到每一個人的喜歡,我想我就做好自己,不管被人的言語和顏色,我不是為了任何一個人而活着,是為了我自己。

  就這樣,一直到老。我堅持,我快樂。

  高二:924088022

您正在瀏覽: 就這樣一直到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這樣一直到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