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友情又一次變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友情又一次變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陳妍錚,你知道我有多希望我們的友誼,能像開學后的那14天嗎?我很仔細的算了算,在那14天里,我們的友誼是最純潔最美好的!可是為什麼,就不能如願呢……是的,我是會在生氣後頭也不回的轉身走掉,但你又知道我轉身後臉上有幾滴透明的液體嗎?你又知道為什麼和你講完話回坐位時,同桌總要問我:“你沒事吧?”你應該不知道吧,也是呀…… 

  我知道你還有一個死黨,在14天過後前,也曾經是我的死黨。她是你的同桌甲魚,是一個太妹。現在,我和她又吵架了,這你是知道的。可是,為什麼在我和她吵架后,你總還是那麼聽她的話。剎時,我感覺,我和你好遙遠……你知道嗎?今天,當我知道你們自願和我最討厭的人一組時,我是什麼感覺。你說,是甲魚要你和她一組的,借口!你為什麼要聽她的話,你們倆明明都知道我討厭她的呀!呵,是要氣我吧。 

  “你敢保證你沒有和我說過不會再和它一組的嗎?”我說。“不然和誰一組!”呵,理直氣壯呀。“你毀約了!”“不是!你能回答我和誰一組嗎?和誰?你到是目光遠大呀!!!”“你到底是誰?”“我是陳呀!你怎麼老不信呀,不信算了!”“陳不一直都站在我這一邊嗎?”你似乎又有些愧疚。“可是沒辦法才……和她的”我黯然+毅然的打出了“88!” 

  我們用QQ談話,所以,你看不到我臉上的淚。這次,眼睛里的雨比先前的任何一次都要大……我是真的,真的很希望和你做永遠的好朋友的。可是,你能不要在傷我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友情又一次變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友情又一次變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