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友情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友情_2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1 

  我們的友情 

  “以後還是要經常在一起啊!”安然眼裡噙着淚水對我們說 

  “恩!知道!以後要經常聯繫,有什麼事都一起做,有好玩的一起玩,有難同當,有服同享!行了吧!你放心了吧!"嘉替我們說出了心聲. 

  "好!以後就這樣啊!誰都不可以違背啊!"小沐做舉手發誓狀. 

  "好!"我,嘉還有安然異口同聲的說. 

  啊!畢業了,告別了那養育了我們六年的母校.偏偏又讓我們四個人在不同的初中.真的很怕因為學習的壓力或者環境的改變而使友誼冷掉了.我們都很怕.所以定了這麼一個美麗的誓言,希望把我們都鎖在一起,永遠的在一起. 

  像原來一樣. 

  2 

  "時光的流逝無限悠揚,猶如一種飛翔的姿態."嘉.輕輕地在我的耳邊低聲念着一個她喜歡的句子. 

  像一種飛翔的姿態嗎?我們就飛一樣的看過了一年,這麼快,卻又像放慢的電影一樣在我的腦海中放映了一遍. 

  歡樂的?? 

  在農村的一條清澈的小河邊,我們安靜的坐在岸上,看着陽光照在水面上,像是美人魚的尾巴一樣漂亮 

  "你去死拉!你有看過美人魚的尾巴嗎?"小沐像戳泡泡一樣把我剛才美美的比喻戳破了. 

  "在我的心裡,你有意見嗎?"我有些氣憤且蠻不講理的反駁回去. 

  "你別在侮辱那美人魚了,你知道如果他們聽見這句話會多麼的痛不欲生嗎?"安然用着像她名字一樣的語氣說著話.然後突然感覺臉上涼涼的.憤怒的她掀起更大的一層浪花,狠狠地對我說:"你竟然敢潑我!" 

  嘉和小沐對視了一眼,就像瘋子一樣拚命的打着水,水花落滿了我們全身. 

  於是我們四個人舊開始了打水仗遊戲. 

  "當時感覺我們永遠會這樣,像在天堂的孩子.沒有學業的壓力,沒有家長的催促.什麼都沒有,有的只是幸福和快樂."嘉在這件事很久之後對我說. 

  我也是這麼想呢.在班級里有好多好多的朋友們因為什麼事而吵架,而我們卻沒有這種記憶.是全部的快樂. 

  每一次見到她們都是滿滿一口袋的幸福 

  是每一次的感覺. 

  3 

  我翻着手上的日曆.3月15.安然的生日呢!我馬上給嘉打電話,告訴她這個消息. 

  "啊!我知道呢!她還打電話說要請客呢!那天我再找上小沐一起去找安然吧!" 

  於是我躺在床上想着應該給安然買什麼樣的禮物她會很高興.然後看着窗外.幾顆星星貼着清冷的天空消失在了雲朵的後面,一會又一顆一顆的冒了出來.像星星許願會靈嗎? 

  那麼...... 

  "讓那天安然過的高興吧!" 

  4 

  "怎麼手機還是關機呀?都打了這麼多便了!"小沐在那急的團團轉. 

  "再等等吧!"嘉安慰着小沐. 

  "那咱們出去吧!出去溜達溜達,然後再去找安然吧!" 

  "好呀!"小沐先點頭同意. 

  "那就出去吧!"嘉接著說. 

  於是我們走到了時代廣場. 

  那邊有好多賣好吃的的地方.小沐只不住餓,對着我們說:"咱們吃點東西吧!" 

  嘉說:"好啊!可是我們沒有帶錢,所以你先交錢吧!" 

  "可是都是我請,你們也沒請過."小沐有點委屈. 

  "你不是正好欠我10元錢嗎!這時候就算直接還我了!"嘉說著直接把小沐手裡的10元錢拿走交給了收銀員. 

  我看見小沐的臉滿滿的變黑了. 

  我輕輕拉了一下嘉的袖子示意.嘉順着我的目光看去. 

  "好!!我有錢!!以後都是我請你們!你們不用花錢!你們是看我的錢多才和我玩的嗎?好!我給你們!"小沐紅着眼睛對我們喊. 

  我們趕緊追了上去."小沐!我們不是這個意思!你等等!"我大聲的朝着她喊 

  但是她跳上了一輛公交車走了. 

  我和嘉無力的停下來,嘉小聲的呢喃着:"小沐,我們不是這個意思,真的沒有……" 

  嘉看着車走的那個方向,又轉過頭來對我說:"走吧,璇 ." 

  我尾隨着她走了回去. 

  "那安然呢?再給她打一個電話吧!"我對嘉說.於是嘉拿起了手機,撥了那個打過無數次的號碼.這次不是關機.通了. 

  "喂,安然.現在在那呢?我們等你了一下午了.……是你先說的呀!你怎麼忘了!……手機沒電可以用家裡電話打通呀!……"說完,嘉用力的掛了電話. 

  "怎麼了??"我小聲的問. 

  "呵!!她說她以為我們不會給她慶祝,然後又說她手機沒電了現在才充.我和她說可以用家裡電話打給我們呀!……" 

  "然後呢??她說什麼了?"我追問到. 

  "她就什麼都說不出來了.我就掛了." 

  我詫異,怎麼會這樣.明明約好的呀.明明一切都約好了呀!怎麼今天卻是這個結果? 

  "6年,"嘉說"整整6年了.朋友們竟然一個不信任我們的友情,一個忘記了我們的友情.這整整6年的時光.到底還是沒用嗎?" 

  我抬頭看了看天,下雨了,又陰又暗,低低的垂着. 

  都是謊言嗎? 

  我們以後要好好的在一起.一起歡樂,一起憂傷,絕對不會吵架,不會不信任對方,要永遠的在一起.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這些都是虛妄的謊言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友情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