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友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友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邊一層薄雲遮住了太陽,透射出來的光線射向有一點波動的河水,水面泛着淺淺的黃光,閃爍着,流動着。石橋中間是一條沒有開通的大馬路,石橋兩邊是給行人走路的,石橋上趴着我們三個。

  一個大叔開着一條由木板製成的船開進我們的視線,引起我們這三個好奇鬼的驚呼,妮說:“哇!一塊木板一張椅子也能做船啊,哈哈,好像鄉巴佬。”我假裝鄙視得看着妮,可是我那忍不住的笑聲讓我露出了破綻,心儀對着橋下的大叔小聲地喊道:“喂喂喂,我們也要上船啊。”那個大叔似乎有順風耳似的,向我們這邊看來,心儀心慌地蹲下身,看到她這個狼狽樣,我和妮笑地又彎腰又捶石橋,心儀抱怨道:“那個大叔走了沒啊,真是的,再笑把你們的牙齒全部拔下來。”說著還踢了我們一腳。等那個大叔到了岸邊,心儀才站起身來,嘴裡還埋怨着:“你們兩個沒良心。”我和妮對視一笑。

  “嘿嘿,我們去把他的船開走怎麼樣啊。”妮不懷好意地提議道。“我才不要咧,我怕等他拿着鋤頭追着我們滿世界跑。”我一口否決。“膽小鬼,走,心儀我們兩去。”妮白了我一眼,目標轉向心儀。心儀卻說;“西枝江好美啊,靜靜地,好像我們在一條船上,在不停地流動,好想跳下去。”妮說:“跳吧,我推你下去,等慧推我下去。”“那誰來推慧啊?”妮想了想,得意地說:“那麼三個人手牽手一起跳下去。”我和心儀點點頭,笑着看向遠方。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我們並排着正打算離開這裡,看到一阿婆在澆菜,我唱起了一首歌:“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看過來,看……”妮打斷了我的歌,“才不是這樣唱的,應該是‘對面的阿婆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我們三個大笑着離開了石橋。

  回過頭望着這一片藍天,沒有壓力,沒有指責,沒有羞辱,有的是三個快樂地沒心沒肺的我們,如果我們可以永遠這樣該多好,我在心裡想着。

  廣東惠州聯進中學初一:黃嘉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友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