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友情,和他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友情,和他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舒暢。 

  看到這名字,就想到某個女明星了吧? 

  不是,他是我小時候的一個朋友,那時候,我們的家離得很近很近。近的我可以從這頭,看到他家的那頭,每次。他總是弄一個不長不短的竹竿子接上一個塑料袋、裡面裝了他給我的糖。給我看的書。 

  那時,我10歲,他13歲。我從不叫他舒暢哥哥。因為覺得好肉麻。於是就“舒暢”“舒暢”的叫他。他總是笑着拍我的頭,說:“沒禮貌!” 

  因為小,爸爸媽媽覺得是倆孩子在一起玩玩,沒什麼。於是到了暑假,我們天天在一起玩。還有幾個別的小朋友。當中,他最大。 

  家裡面,擺滿了他給我的漫畫書,一本一本堆起來很高很高,打開第一頁。總是有一行端端正正的字:“舒暢之書”我看到,有些忍俊不禁。問他,怎麼寫的這麼好笑。他摸摸頭,搪塞:“亂寫的``````” 

  我想把這些書還給他,當面還給他。可是,沒有機會了。那年,他跟我說,他要搬家了。我聽了心揪了一下。問:“什麼時候?” 

  “明天吧!” 

  我惴惴不安,舒暢要走了嗎?那個陪我玩的舒暢哥哥要走了嗎?我無法承認這個事實。心裡有說不出的緊張…… 

  到了第二天,有一輛車子開到家門口,我盯緊了它,“你現在就要走啊?”我問。“這輛車子就是啊!”他回答的慢條斯理,讓我覺得有點理性過頭。 

  可我還是按耐不住心裡的激動。“真的?!”“嗯。” 

  我獃滯着。凝望着這輛車子,有點如果它進來我就撞死它的衝動。可是,沒有,車子只是停了一會兒,然後開走了。 

  一切安然無恙…… 

  “你怎麼可以騙人啊!” 

  “呵呵,開個玩笑么,這麼認真幹嘛?” 

  “我討厭別人騙我!!!!!!” 

  ………… 

  我衝上了樓,不顧舒暢的呼喊。眼裡有些沁出的淚水。每一滴都滴在心裡,深深的。打着我生疼。在哪一個瞬間,我討厭舒暢了,我不喜歡和他玩了,他騙了我,我只知道,他欺騙了一個女孩童真的心。我討厭他…… 

  第二天晚上,爸爸問我為什麼無精打采,我說舒暢哥哥要搬家了。 

  他有些驚訝。問我“他們還沒搬嘛?” 

  我睜大了眼睛。爸爸說:“他們今天早上就搬了吧?我還去幫忙了呢!” 

  “什麼!”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瘋了似的跑下樓,望着空空如也的房子。心底一怔。冰冷冰冷的…… 

  好多年了吧?我還是會記得這件事。我不知道是他錯還是我錯。導致我沒有機會好好送他。哪些書我看都沒看。一本一本放的整整齊齊。 

  假如,舒暢知道我現在已經畢業了,拿到畢業書了。從一個懵懂的小女孩,成為一個小姑娘了,他會有怎樣的表情?呵呵,說起來他應該高考了吧? 

  幾年不見了,每次看到對面那家的窗戶,我就會想起他,那個讓我依依不捨的唯一的一個男孩子。我還依稀看見,舒暢在那頭笑着看着我…… 

  我不知道他在那裡,他現在怎麼樣了。假如現在告訴他我在這裡,他也不會放棄着那些東西,來找我,即使我們碰面了,也會互相不認得。 

  是這樣吧? 

  上個月是我的畢業日。我告別了那裡。要開始新的生活,在某個時候,我想到了他,於是寫下了這篇文章。來紀念我和他之間的友情。有些人看到,也許會說。我怎麼怎麼樣的。沒關係。 

  我對舒暢,除了友誼,還是友誼。我永遠記得這段為續完的友情。永遠記得那個男孩,永遠記得舒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友情,和他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友情,和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