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友情是獨一無二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友情是獨一無二的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天的點點滴滴中,都會一個人來陪伴我。那個人就是老師經常說的“在我們頭上的北極星。”那一顆“北極星”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經常稱這位好朋友為“蓮子”,因為我筆名和喜歡的名字來看蓮子就會經常會用小諾子來稱呼我。


  我在班上雖然是什麼職位都沒有,但這是我自願的,我們的“私人感情”很好。但從不把那些友情摻雜到我們的“工作之中”。其實有蓮子陪我度過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幸福的,我能夠在她的身上看到真正的快樂,也能夠在快樂之中找到她的身影。再傷心之時,我也能夠得到這個世界上最真誠的安慰。


  我常常會某一瞬間萌發出一個新穎的想法,就像有一次我想真正的回我我的童年,做一些隨記,但是不是經常做過隨手筆記的我,不得不請教別人給我一些多的提示。我給自己的好朋友大約兩三行的紙條,一個同學把這張紙當做了練習紙,並且對我說她忘記了我拜託她的事;我的后桌告訴我,她想給我寫一些提示,而實在不會寫;監督班長也告訴我她不會寫,後來卻因為想讓我借她報刊而想重寫······但是我把紙條給蘇姐的時候,她一口答應了,但是現在要值周,中午再幫我寫。中午的時候,她給我一張紙條,上面寫着:


  “童年像一支歌,充實着我;童年像一首詩,感染着我;童年像變色龍變色一樣,時時刻刻在變化,時而憂傷時而歡喜。在我的世界中,童年是一段永不落的時光,我要去把它當做我的人生去對待。美麗——永歸於他。”身上因一個個字而湧起一股暖流,這一段文字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時光飛逝,我們已經上七年級下學期了,雖然我們再不同的班上只隔一個班,但是,學生的活動,再加上評選團員、學習雷鋒好少年等稱號的事情更多了。我和蓮子每一天都在“爭”這些稱號,而在爭取的過程中促進了我們的友誼。全班只有兩個人交上去了“小記者”評選的稿,那就是蘇姐和我。並不是見了對方寫后才寫的,而是老師留這項作業的那天晚上,她寫了,我也寫了。


  我們在快樂中成長着,而我們之間的回憶已經記錄在我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中。我和她都知道,她是我的朋友,我是她的朋友。在我的瞳孔中,她必定會看的她自己的身影;我在她的瞳孔中,也會看到我的身影。


  我們是真正的好朋友,我們是公認的好朋友。那麼,讓我們用所有不朽的回憶來促進我們的友誼!

 

  初一:憂諾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友情是獨一無二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友情是獨一無二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