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台是我們的!香港是我們的!中國是我們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台是我們的!香港是我們的!中國是我們的!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煙台是我們的!香港是我們的!中國是我們的! 標籤:煙台作文 我們的名字叫中國作文 地球是我們的家作文 鳥是我們的朋友作文

曾經有一段恥辱的歷史,讓我們失去了香港;曾經有一段辛酸的歷史,只給我們留下了煙台這一個美麗的港灣。腥風血雨,飄散着林則徐的怒吼,彌留着關天培的熱血,無數烈士高舉着用鮮血染紅的五星國旗吶喊着。日本退縮了,敵軍退縮了,中國人一步一步地前進着,將侵略者趕出了中國,那一刻,許多人疲倦的地笑了。中國,一個耳熟能詳的名字,曾經閱讀這個名字,是在鴉片戰爭的炮火中,是在中國人民的血泊中,是在挨打受氣的屈辱里,讀到的是:一串悲哀,一臉愁容,一腔憤怒,一行血淚。 

  而現在,中國,這隻沉睡多年的雄師醒來了,怒吼着,咆哮着,奔跑着,展示着王者的風範,“神州”六號發射的成功,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緊張預備,體育健兒的優異成績,令人欣喜,中國人民抬起頭來,航天事業站起來了,體育界揚眉吐氣了。中國,這位偉大的母親抱緊她的13億兒女,激動地留下了熱淚。

您正在瀏覽: 煙台是我們的!香港是我們的!中國是我們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台是我們的!香港是我們的!中國是我們的! 暫無評論